龙珠鸡皇杯决赛在即!官方指定雷蛇外设

  •   2018-04-04/12:51
  • 由龙珠直播主办的国内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鸡皇锦标赛第1季团队组排总决赛将于4月6日——7日在上海举行线下总决赛,本届赛事唯一指定雷蛇为吃鸡专用外设。届时,包括17、SnakeTC、OMG、FIRE、1246、FC、Lstars、RNG、MKG、KSG-Ares、KZ-SSS、QIN、HG、NG、TYLOO、IFTY、SINA、OST、QG、VG等在内在20支国内顶尖战队将集结一堂,不仅是为了争夺总额高达百万的奖金,更是为了争夺鸡皇杯的至高荣誉而拼尽全力。

    01.jpg

    现如今,《绝地求生·大逃杀》(PUBG) 作为一款突破性的战术竞技类游戏,凭借其独特创新的玩法模式,写实风格带来的代入感和沉浸感深受玩家喜爱。得益于其极佳的观赏性,迅速在直播平台爆红并风靡全球。除获得G-STAR奖项总统奖以及其他五项大奖,还打破了7项吉尼斯纪录。

    02.jpg

    而作为国内顶尖吃鸡战队——4AM及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外设合作伙伴,雷蛇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最适合《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游戏外设,近年来相继推出巴塞利斯蛇及锐蝮蛇竞技版这两款特别适合FPS玩家操作的游戏鼠标。前者作为一款人体工学鼠标,适合那些从MOBA等其他游戏类型转战FPS战场的玩家,更别具匠心地提供了离合式拇指按键,让玩家可以瞬间切换DPI以适应开镜及狙击状态下的准心移动。

    03.jpg

    锐蝮蛇竞技版承袭了雷蛇经典的双手对称设计,适合那些长期以来鏖战于FPS游戏战场并习惯采用抓握鼠标操作方式的骨灰级玩家,可以令玩家快速操作鼠标以适应不同的游戏战况。针对游戏优化的按键力度和对称鼠标独有的FPS游戏优势,使其成为韦神和17shou等国内顶级吃鸡选手的训练和比赛装备。

    04.jpg

    事实上巴塞利斯蛇和锐蝮蛇竞技版被吃鸡选手选中的原因不仅是雷蛇强大的品牌力和深厚的产品设计功底,还因为雷蛇在这两款产品中采用硬件的高标准。作为雷蛇新生代游戏鼠标的当家之作,巴塞利斯蛇和锐蝮蛇竞技版都选用了雷蛇定制欧姆龙5000万次标称机械式微动和原相16000dpi光学传感器这一“黄金组合”,确保了这两款产品不仅具备业界最高的精度表现,还具有相当出众的使用寿命。

    05.jpg

    除了久负盛名的鼠标,雷蛇北海巨妖7.1 v2游戏耳麦也被赛事指定。这款游戏专用耳麦所能提供的7.1环绕声道在竞技游戏,特别是射击类游戏能提供关键性音源方向信息。北海巨妖7.1 V2耳机发声单元采用50mm超大直径的定制精调音频驱动单元,并且还在雷云云驱动中搭载实现虚拟7.1声道功能设计,对于支持7.1声道声效的游戏直接呈现7.1环绕声效果,还能进行定制化软件调试。耳机头带采用了厚实的海绵垫体结合外层皮革包裹,佩戴舒适感出众。框体采用一体式金属框架,让头梁具备相当出色的柔韧性,在确保耳机整体韧性的同时,抗压强度及耐用性亦得到加强。

    06.jpg

    对本届赛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LKP鸡皇锦标赛赛事直播专题:http://lkp.longzhu.com ,本届赛事团队组排总决赛时间:4月6日—7日 17:00,比赛场地为上海市静安区攀升&七彩虹决赛之地VSPN-演播中心。龙珠鸡皇杯决赛在即!吃鸡大神们的骚操作一定会让你过足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