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重磅袭来!K95 RGB铂金版携5重大礼包闯天下!

  •   2017-03-17/13:14
  • 昔日礼包不足夸,今朝5重大礼上。

    春风得意马蹄疾,铂金K95始登台。

    作为全球硬件领导品牌,美商海盗船这个三月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机械键盘K95 RGB铂金版。之前不断透露的新品细节让粉丝们翘首期盼良久,为了回馈厚爱,美商海盗船特意在新品上市时给广大用户献上5重好礼。

    现在只要在美商海盗船锐璞专卖店购买旗舰机械键盘K95 RGB铂金版就能得到:

    原装配件!

    败家之眼键帽!

    原装键盘包!

    超大鼠标垫!

    顺风包邮!

    还想什么?赶紧剁手吧!数量有限,早下手为强!

    此款机械键盘有银轴、茶轴幻彩两款,最高可享花呗3期的分期免息优惠。K95的新锐设计呈现给人的一大亮点就是全新导光条设计,相较之前的风格,最新的的导光条让底部空间显得更为立体,雕塑班的线条围合出金字塔般的基座,气势更加强悍,给视觉坚若磐石的质感。

    另外K95 RGB铂金的CORSAIR性能也比之前有了长足的进步,凭借CHERRY MX机械按键开关上升到了让别人望尘莫及的高度。键盘质量的耐久性可以支持你南征北战,存储、播放复杂的宏和led照明到各个角落。

    在设置启动代码方面,K95能分派复杂的游戏宏到专用的6个宏按键中的任意一个,同时带有纹理的宏键可以让你轻松地区别出它们,明确的轮廓差异是保证正确操作的最佳设计。

    K95 RGB铂金把美商海盗船顶级键盘抬高至新次元的自定义模式。标志般鲜明的航空级铝制结构融合最新的LightEdge技术,让RGB照亮操作界面。在便携方面,K95用8MB的板载存储携带用户的CUE配置文件,无须长时间设置,敞开了玩就是。

    全键盘无冲突全按键防翻转让你不再被提示框骚扰,磁吸可拆卸双面的柔软触感靠垫全程保护腕关节。还有Cherry机械轴,自定义的动态多彩背光等极致贴心功能为你保驾护航。

    这个三月,唯有美商海盗船给你最好的陪伴。

    关于美商海盗船

    美商海盗船创立于1994年,是专注于电脑零组件的厂商,其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地被游戏玩家、超频玩家以及发烧用户追捧。我们秉持着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获得广泛赞誉,产品线涵盖内存、固态硬盘、U盘、机箱、电源、音箱耳机、游戏外设、水冷散热器以及系统监控调整设备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