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大减免,美商海盗船促销火热进行中

  •   2017-02-21/11:47
  • 春节已过,又是一年开学季。来自美国加州全球豪华高端品牌——美商海盗船,PC发烧硬件玩家最钟爱的品牌在京东为发烧友们空降大礼。从2017年2月21日 到2月27日活动期间,凡购买主机以外任何设备,满249元减40元,购买满499元减80元,购买满999元减160元,减免券仅有21日至23日三天领取时间,过时无效

    美商海盗船的Gaming系列机械键盘采用幻彩背光设计,即使在黑暗的房间使用也不会有直接光源带来的刺眼感,杜绝暗环境中的光污染。航空级的阳极化拉丝铝框如丝绸般顺滑,优雅而坚韧。标准87全键盘保障每一个按键都有精准的操作。如果编程需要,全键盘每个按键均可分配宏。Cherry MX RGB机械红轴的流畅两段式按键反馈,让每一次敲击有如履青云般的双击和三连击畅快感受,兼顾打字和游戏的双重轴体。

    鼠标系列中Scimitar RGB堪称本季精品,升级传感器后伴随着贴合的手感和犀利造型,左面还设置了12个侧按键,同样支持机械侧键的宏设定,在游戏可极速释放技能。Pro版中还增加了板载存储16000 DPI PMW3367光学传感器,更精确的控制速度和跟踪。RGB版则有华丽的背光灯设计,颜色可根据使用者喜好保存在板载内存中,自由定义个性颜色。

    除此之外,美商海盗船鼠标系列中MM800采用RGB背光设计,可以通过品牌自身的CUE驱动程序自定义喜爱的背光色彩及个性模式,15颗RGB背光灯让使用者感受极致视觉享受。高摩擦系数的橡胶材质、点阵式的橡胶颗粒大幅度的提高鼠标在垫上的稳定性。这些一贯优良的血统加上坚若磐石的质量,让人们趋之若鹜。精准定位让竞技游戏玩家们在魔幻天地中尽情释放能量。

    货源紧张的美商海盗船80PLUS电源器,最善于为电脑保驾护航,需要升级装备的朋友们欲购从速。稳定的运行,灵活的配置是系统的最佳保障,高效的电源可以提供更为安静、更冷的运行环境。80PLUS系列中的白金牌电源不仅能更好的进行能源效率转换,还可以使软件系统也再登高峰。更出色的效率带来的是更安静的运行表现,给用户最舒适的体验。

    参加此次美商海盗船官方旗舰店活动的商品,都是各自领域中的精品,也都在市场上担任主打产品。不光做工精良,性能强大,优雅的造型、酷炫的灯光也让大家爱不释手。

    美商海盗船开学送大礼,送券促销连轴转,PC爱好者赶快行动起来吧!

    京东搜索:美商海盗船,更多惊喜等着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