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女直播免费得美商海盗船460X RGB机箱

  •   2016-12-23/12:04
  • 错过了双十一,又与双十二擦肩而过,而今你还要错过圣诞吗?本周末也就是圣诞平安夜以及圣诞节,晚上20:00,斗鱼直播间451787、424998届时会有美商海盗船460X RGB机箱促销送礼品活动。只要看美女直播就有机会免费得礼品。

    在活动期间,美女主播化身美商海盗船客服,为大家开启爆款主板特价秒杀、定制高端水冷电竞键鼠套装等优惠促销活动,还会抽取现场观看直播的水友,免费赠送棒球帽。同样,抽到的水友,还可以在直播客户店铺购买整机的情况下,免费获得美商海盗船460X RGB机箱。

    作为美女直播送奖环节的压轴好礼,460X RGB机箱是美商海盗船发布的Crystal“水晶系列新品,机箱主打背光灯效,采用全透视钢化玻璃,内置SP120 RGB LED幻彩风扇,可自定义背光和模式,营造出酷炫灯效,潮味十足,美轮美奂。除此之外,美商海盗船460X RGB机箱还拥有更优秀的扩展能力和散热、水冷支持,适合用来打造拥有华丽背光的顶级水冷平台,过足瘾,打游戏玩视频更劲爆!

    美商海盗船460X RGB机箱极具时尚感,设计简约大气非常出彩。在外部结构上,虽然个头不大,但是验证了那句“浓缩的都是精华”,将细节做到极致完美,采用紧凑级ATX中塔方案,测量尺寸尺寸(长x宽x高):440 x 220 x 464毫米。在内部结构上,也同样布局紧凑,内可兼容ATX,MicroATX和Mini-ITX主板,37厘米长显卡和17厘米高CPU散热器。为不破坏前脸完整性,美商海盗船460X RGB机箱还特别采用隐藏式透气方案,内前置三把12/14cm、顶置双12/14cm和尾部一把12厘米排气风扇,当然也支持前置360mm/280mm、顶部240mm/120mm水冷排,全部都有防尘滤网。三键RGB LED背光控制器,双USB 3.0,耳麦克风插孔和电源重启按钮,前置I / O扩展如此丰富,在业界也实属难得。

    更多优惠尽在今晚本周末晚上20:00,斗鱼直播间451787、424998。看美女,拿礼品,享优惠,这才是圣诞正确打开形式!记住哦,本周末晚20:00,斗鱼直播间451787、424998,我们不见不散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