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曼巴眼镜蛇竞技版鼠标 双十一限时钜惠

  •   2015-11-09/10:07
  •  

    黑曼巴的速度!

    眼镜蛇的致命!

    舒适、精准为竞技而生,雷蛇Razer曼巴眼镜蛇竞技版鼠标双十一限时钜惠!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1日

    活动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254915136

     

    雷蛇Razer曼巴眼镜蛇竞技版采用市面上顶级的5G激光传感器,高达16000DPI哪怕是0.1mm的移动也能瞬间做出反应,同时高达1000Hz的可调轮询率带来仅仅1ms的响应时间,杜绝任何飘忽、卡顿现象,让你在游戏中变得精准而又致命。

     

    雷蛇Razer曼巴眼镜蛇竞技版采用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按键指槽处理,顶部模组一体成型,手感阻尼和欧姆龙微动强调内敛协作,独特的防滑橡胶侧裙减少手汗对操作的影响,真正让你的右手跟鼠标合二为一,减少长时间游戏带来的疲劳感。左侧的自定义双键让你在频繁地操作中变得游刃有余。4D的可横向移动滚轮适合作图及需要水平移动的游戏。2.1米的编制纤维USB线缆确保了你的鼠标更耐久。

     

    雷蛇Razer曼巴眼镜蛇竞技版也配备了雷蛇最先进的1680万色幻彩灯光系统,波浪、光谱、呼吸、静态、反应等多种自定义灯光效果,滚轮、Logo、两侧可独立定制,完美诠释你的个性。同时凭借着雷蛇Razer Synapse云驱动可在更换设备时无需再次设定。

     

    雷蛇Razer曼巴眼镜蛇硬朗的外形配上炫彩的灯光助你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强悍的性能让你在游戏中势在必得,舒适、精准是它的代名词!双十一限时钜惠不容错过!

    更多雷蛇双11活动:https://razer.tmall.com/campaign-3731-2.htm

    了解更多关于雷蛇Razer家族产品资讯,请关注雷蛇Razer官方微信公众号,先人一步知晓更多双十一优惠和大奖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