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你的“光电U盘鼠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2-31/14:51
  • 78点曝光的新品“光电U盘鼠标”小优备受关注,乍一看,该产品好像只是一个便携的迷你鼠标,而实际上,它还有一个储存文件的U盘,它的USB接口插到电脑上就是一个8GB的U盘和光电鼠标。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高端外设的发展趋势。

    1

    对于游戏玩家和普通用户,选择鼠标的标准或许有所不同,不过一款好鼠标无外乎外观漂亮,按键灵敏,手感舒适,定位精准,当然最好要价格便宜,这样的鼠标可称之为好鼠标。如果满足了你上述要求并且内置8GB的U盘,会不会让你更加心跳加速呢?

    2

    78点小优鼠标在外观部分,采用了十分经典的半圆型设计,优美弧线造型,整体又像是由不同层次的弧线所构成。在背部弧线方面,由于手掌大小都比较适中,因此神之祝福设计的背部弧线坡度也不是很大。

    3

    78点小优鼠标采用了朴素大方的全黑颜色,更加彰显出专业的品质及时尚的个性。鼠标表面的特殊材质经过磨砂处理,手感光滑细腻,手掌握上去非常的舒服,与手形完美贴合在一起,得到更舒适的握感。可以有效的抵御长时间使用手心的汗渍对鼠标的侵蚀而变得黏着。舒适的手感给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操作享受,放置在桌面上,能与显示器很好的搭配在一起。

    78点小优鼠标按键与外壳的结合严密且具有良好的韧性,既减少了灰尘的对鼠标的侵害,同时也使按键在长期的使用中保持良好的弹性;左右按键弹性柔和,回复迅速,不会让人有很生硬的感觉,也不会出现按键被卡住的现象。

    78点小优鼠标在整体外型方面,这款鼠标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左右手通用,惯用左手者也可以很好的把握它。侧键对称设计,DPI四档可调节,满足办公室游戏需求。

    4

    78点小优鼠标鼠标的滚轮采用了刻度式的设计,细腻的磨砂刻度感也会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让用户在进行网页浏览的时候不易出现定位不准的现象,更不会在频繁的上下滚动时造成滚轮脱手。

    5

    内置78点框框,海量的游戏资源,丰富的游戏类型,经典的街机游戏,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

    这款鼠标目前还没有上市,但已在京东众筹中上线。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3376

    期待在市场中的表现。

    6

    关于78点:

    北京爵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有产品线为:78点品牌。主要涉及产品有手机游戏,手机应用商店,电商、PC游戏盒子,电子杂志等多个领域。横跨PC,IOS,Android多个平台。公司95%为技术研发人员,更有来自世界500强的技术领导者,且在软硬件研发有多项专利。公司从初创到现在不到一年时间,已有两款上市,正在开发项目5个,正处在稳定高速扩张阶段!并已获得多家风投公司关注。目前本公司研发的78点P01手机已经上市,详情可在官网查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