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行业格局全面升级 血手幽灵打造游戏外设最强品牌

  •   2014-06-27/13:08
  • 就目前的整个游戏外设行业而言,只有围绕技术、产品以及品牌进行全面的升级,才能在新时代的竞争机制下拔得头筹,同时也可能在未来几年赢的更多的市场份额。创新下的产品升级始终在企业的发展进程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近日,国内知名游戏外设厂商血手幽灵,针对旗下已经出货的所有游戏键盘将进行全面升级,凡是购买血手幽灵游戏键盘的消费者都可以免费获得价值99元的控键宝典,此举旨在提升游戏键盘的实用性,将游戏键盘的性能充分发挥出来,打造成一个技术加硬件设备最强的游戏外设品牌。

    打响游戏键盘升级之战 控键宝典免费附送

     近年来,游戏外设市场在游戏产业的带动下出现空前繁荣之后趋于缓慢的平缓的发展状态,而高端专业化的游戏外设市场,却上演着“一枝独秀”的领跑大戏。在市场经济的大环境下,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便是赢得了市场,而产品在技术革新下的升级,是产品赢的消费者信赖的关键。

    此次血手幽灵的全面升级,主要是针对已经出货的B110,B120,B510,B520,B530,B540等相关游戏键盘,免费赠送价值99元的键盘核心“控键宝典”,且国内与台湾地区用户可先行下载该软件进行升级(下载地址:http://www.bloody.tw/cn/Download.php),这进一步提升了血手幽灵在游戏外设市场的高端气质与内涵。

    据血手幽灵工作人员透露,控键宝典是一套能够大幅度提升游戏键盘所需的各式特殊性能的软件,通过与游戏键盘的严谨配合,可以让游戏键盘发挥出玩家所梦寐以求的全胜机能,让玩家迸发出多样化的游戏激情,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开启高端外设强化之风 引领行业全面革新

    针对血手幽灵此次推出的控键宝典,不仅打破了国内外游戏外设产业的研发止步于“产品性能强化”的发展阶段,同时也以颠覆传统的巨大魄力对游戏键盘进行了“全新定义”,使血手幽灵在高端游戏外设市场,获得了在行业话语权、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毫无疑问,对于任何一个行业,打破传统并进行创新变革,都是一次新的洗礼。由血手幽灵全新定义的游戏键盘,其创新的原理脱胎于变“单一作战”为“联合作战”的兵家思想,使得游戏键盘发挥出“另有洞天”的强悍效果。

    正式这一系列技术上的革新以及产品上的强化,让血手幽灵在游戏外设行业拉开了一场由中国企业完全自主定义高端游戏外设的新时代。

    面对血手幽灵游戏键盘的全面升级,知情人士表示,“这得益于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血手幽灵一直专注于游戏外设产品的创新、专注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专注于游戏外设行业的变革发展。从而掌握了技术到需求、从自身到行业的跨越式领跑。”

    新闻查询:

    http://www.bloody.tw/cn/core3/core.asp?MachineCod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