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键盘B530隆重登场 血手幽灵开启高端外设新王朝

  •   2014-06-17/10:21
  • 众所周知,键盘是我们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外设产品。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键盘只要手感好,能满足一般的办公娱乐就可以了;对于专业的游戏玩家来说,键盘除了手感外,还需要满足多键操作组合、按键反应足够快等多种性能。近日,国际外设巨头血手幽灵推出一款全新的游戏键盘B530,该键盘采用多种独家创新的行业领先技术,其综合性能十分强劲,一经上市便引起广泛关注,是专门为专业游戏玩家打造的一款不可多得的外设利器。

    极限1毫秒跑位、全速 打造游戏键盘行业按键反应第一快

    相信很多专业游戏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移动跑位比别人快一步,就意味着在游戏中掌握了主动,而键盘的按键反应直接决定着游戏中的移动跑位。就目前整个游戏键盘领域而言,虽然比普通键盘的按键反应快,但是比较突出的反应速度并不多。

    据了解,血手幽灵游戏键盘B530采用独家创新的Ahead快步点击技术,拥有1000赫兹的全速报告率,将按键点击反应缩短至极限的1毫秒以下,比一般键盘快18倍,让A/S/W/D操作平移和晃动时反应更快,该技术不仅有效降低被敌方射中的概率,又解决了因按键老化所引发的自触双击失误动作,同时还提高了按键开关的寿命,让玩家在游戏中始终快人一步,得到更多的游戏乐趣。

    全机械、全无冲 顶级配置搭载完美设计引领游戏键盘高端化

    作为机械键盘的核心组件,轴不仅体现了键盘的性能,同时也能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手感。在专业的游戏键盘中,黑轴直上直下,被公认为游戏机械键盘的不二之选。据血手幽灵工作人员介绍,游戏键盘B530采用的是金十字黄金触点机械黑轴游戏开关,使键盘拥有高品质黄金触点的接触和出色的按键回弹速度以及长达5000万次的高寿命机械轴,不仅极大地提升了键盘的综合性能,还提升了键盘的实用性。

    对于一些游戏中需要大量枯燥重复击发按键的问题,该键盘通过Auto/Turbo 连击设定,可重复循环执行角色攻击指令;另外,该键盘还采用了全键防冲突设计,在多键操作时玩家可十指十键同时击发,在游戏中可步步抢先,让玩家尽情驰骋在游戏中。

    百变背光、分离便携腕托 全面提升游戏键盘体验感

    在目前的高端游戏键盘领域,几乎都是采用背光系统,这样可以让玩家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享受到游戏的欢乐。血手幽灵游戏键盘B530采用的是百变背光管理系统,按键表面为防耐磨亚光黑色,可自定多种灯效来进行配置,使键帽内部LED光源发出的光线可以均匀透出,视觉效果极好,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可以尽情地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为了更好地提升键盘的体验感,键盘还增加了分离便携腕托,极大地缓解了手腕的疲劳,可以使玩家长时间地战斗在游戏中,这一人性化设计充分展现了血手幽灵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针对血手幽灵此次推出的游戏键盘,相关人士表示,目前的游戏键盘市场,品类繁多,同质化严重,科技含量较低,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对游戏键盘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高端专业的游戏键盘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血手幽灵游戏键盘B530融汇了多种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仅推动了游戏键盘领域的进入高端化的进程,同时又为整个游戏外设开启了新的发展趋势。

    新闻查询:

    http://www.bloody.tw/cn/core3/core.asp?MachineCod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