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14台北国际电脑展 血手幽灵将重装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29/08:30
  • 据悉,第34届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2014年6月3日至6月7日在中国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行,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国际电脑展,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球各国的上千个厂商出席,众多IT业界的国际巨头将悉数到场。届时,台湾本土知名外设厂商血手幽灵将携带多款外设新品参加此次台北国际电脑展,再次为玩家和采购商呈现一出精彩绝伦的外设盛宴。

    2014台北电脑展即将开幕 血手幽灵受邀参加

    台北国际电脑展是全球资讯产业界年度盛事,也是亚洲地区重要的经贸活动,已成为知名专业ICT采购展览会。从展览规模来看,今年参展家数约1700家,使用5000个摊位,较去年微幅成长,预计吸引国际买主超过38000人、参观人数超过130000人。其中,参展商中既有英特尔、微软等全球科技产业巨头,也有联发科、华硕、海信、万利达等两岸知名企业,外设巨头血手幽灵受邀也将参加此次展会。

    “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一直是全球各大企业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理念的最佳舞台,同时也是来自全球各地的重量级国际买主寻找合作商机和策略伙伴的最佳平台。”血手幽灵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外设行业的领军品牌,血手幽灵十分重视此次展会,不仅展示自己最新研发的外设产品以及行业领先技术,同时也希望在此次展会上与业内人士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与海内外采购商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

    再续传奇经典 血手幽灵将携多款产品精彩亮相

    展会的目的在于提供一个企业和企业,企业和用户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场所,企业主要在于展示自己的产品、技术、实用性,了解竞争对手、找寻新的供应商,找新客户等。据了解,在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展会上,血手幽灵将在世贸一馆B1218号展位进行展出,并将展出多款造型前卫、性能强劲的外设新品,如血手幽灵游戏鼠标ML16,血手幽灵游戏键盘B540以及血手幽灵游戏耳机等,旨在通过全方位品牌展示和信息技术交流,了解外设行业全新动态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

    针对在此次展会中展出的产品,血手幽灵工作人员对记者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对其中ML16游戏鼠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鼠标采用AVAGO顶级A9800激光引擎以及独家研创16阶微精校准技术,拥有拥有8200DPI采样率,可使影像更清晰,定位更精准,强化激光引擎各种表面适应能力;在设计方面,该鼠标采用专为MMO游戏优化的九宫格按键布局,符合人体工学的可视操控,且鼠标拥有17个可编程按钮、左键可瞬间切换四种点击模式,不仅可以迅速提高火力,还可以施放多键操作的宏指令。

    除此之外,在材质方面,鼠标采用独创灵敏金靴特金属超滑无磨脚垫,左右按键设计采用高寿命OMRON2000万次微动开关,不仅提升了鼠标的可操控性、实用性,还提升了更加完美的体验感,位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

    作为ICT产业发展风向标,台北国际电脑展近年来参展规模保持稳定成长,每年均吸引了来自全球150国家及地区,包含知名大陆企业前来观展,为参展企业带来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庞大商机,是IT业者与全球商业往来的最佳贸易平台。血手幽灵参与此次展会,不仅为外设行业的在高端化、专业化方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展现了其作为外设行业领袖的风范以及进一步开拓海内外市场的坚定决心。

    新闻查询:

    http://www.bloody.tw/cn/core3/core.asp?MachineCod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