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行业炙手可热 血手幽灵重磅推出新品游戏鼠标F9

  •   2014-04-16/12:46
  • 随着近年来我国游戏产业的飞速发展,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人们娱乐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之相关的电竞外设也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时,引发各大外设厂商推出电竞外设。近日,国际知名外设品牌——血手幽灵推出外设新品血手幽灵游戏鼠F9,该鼠标专门为电子竞技而研发,融合了多种独创技术,旨在满足广大电竞爱好者的需求,推动我国外设产业进入全新的发展轨道。

    血手幽灵推新品F9游戏鼠标  六大领先优势再造经典

    事实上,在游戏外设火热发展的进程中,游戏外设的衍生品电竞外设,正逐渐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新宠,而电竞外设本身也以优质的用户体验与高昂的品牌推广屹立在外设圈中。据了解,血手幽灵此次推出的新品电竞手游戏鼠标F9,无论是在手感还是在性能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是电竞外设领域的尖端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消费者以及行业人士的关注!据血手幽灵工作人员介绍,血手幽灵电竞手游戏鼠F9拥有多重产品领先优势。

    首先,在技术方面:采用独创 Ahead快步点击技术,不仅使按键点击反应缩短至极限的1毫秒以下,让玩家步步为先,还避免了因按键老化引发的自触双击误动作发出错误指令,大大提高游戏鼠按键的使用寿命。

    其次,鼠标还采用了独创16阶微精校准技术,微调光学引擎焦距,可使影像更清晰,定位更精准,强化6666fps AVAGO游戏光学引擎各种表面适应能力;在材质方面,鼠标采用独创灵敏金靴特金属超滑无磨脚垫,耐磨且摩擦系数极低,极大地提升了手感舒适度和可控性,除此之外,左右按键设计采用欧姆龙 2000 万次微动开关,触点双边采用超耐磨材质,抗磨损,提升微动击寿命!

    为了进一步提升鼠标的智能化与适用性,血手幽灵F9拥有8个可编程按钮,采用创新低、中、高、特全能四核心,且左键可瞬间切换三种点击模式,使玩家在电子竞技中迅速提高火力,掌握主动进而取得胜利,同时在产品体验中为玩家增加无限的乐趣。

    消费者好评如潮  血手幽灵游戏鼠F9成新宠

    众所周知,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生存与发展,就必须一切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一切从消费者的现实需要出发,一切从消费者的价值取向出发,同时消费者的评价直接反应了产品的价值与好坏!

    在采访中,众多消费者对血手幽灵鼠标F9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和评价,其中一位消费者表示:“对于我们这些电竞职业玩家来说,电竞外设是决定比赛起胜负的重要因素。前几天,我用血手F9鼠标参加了一个国内电竞比赛,这个鼠标性能超级棒,让我在游戏中步步为先,发挥十分出色,最终赢得了比赛。这个鼠标就是我的超级战斗武器,我很喜欢。”血手幽灵游戏鼠标F9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国内外电竞市场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血手幽灵将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主导,用一流的创新技术、一流的研发实力、一流的团队管理和一流的服务理念,不断地研发新品,开拓新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产品、服务与品牌的创新体验,努力打造成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品牌发展体系,引领游戏外设行业的发展。

    新闻查询:

    http://www.bloody.tw/cn/core3/core.asp?MachineCod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