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首届IFM国际邀请赛即将开战 血手幽灵全力赞助中国队

  •   2014-04-09/09:06
  • 伴随着国内外游戏产业的持续火爆,精彩的网络游戏比赛也变的层出不穷,尤其是一些国际化的游戏比赛,更是引起海内外游戏爱好者的强烈关注。据悉,战地之王2014IFM亚洲各国及地区代表的友谊赛,将于4月27日-28日在日本东京举办,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外设品牌,血手幽灵将全力赞助中国队,并邀请广大游戏爱好者以及行业人士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说明: QQ截图20140402100755.png

    中国队出征战地之王首届IFM联赛  血手幽灵为唯一赞助商

    战地之王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使用虚幻3引擎开发的网络游戏,具有开创性的战车、护送模式等全新模式,并首次在FPS网络游戏中引入指挥官系统,极大增强了游戏的战略性,为游戏玩家增加了无限的乐趣,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而此次举办的友谊赛,更是受到了国际关注,韩国、日本、中国、中华台北分别将派出最强的战队参加此次比赛。

    据了解,2013年ACL俱乐部超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队伍——N4_huter将代表中国队远赴东京,血手幽灵与腾讯游戏进行合作,是中国队的唯一赞助商,除了提供丰厚的奖金,还将赞助游戏鼠标、键盘、耳机等共210件商品多元化的外设奖品, 吸引更多的玩家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血手幽灵将提供性能强劲游戏外设  中国队全副武装势必凯旋

    在谈到赞助方面时,血手幽灵品牌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比赛,血手幽灵为中国队选手提供了电竞游戏鼠F9,该鼠标不仅采用独创16阶微精校准技术,还采用了独创的灵敏金靴特金属超滑无磨脚垫及8个可编程按钮,提升了手感和定位精准度,且鼠标左键可瞬间切换三种点击模式,迅速提升火力,进而掌控比赛的主动权。”

    在键盘方面,中国队将使用血手幽灵最新研发的全机械炫光键盘B540,该键盘采用了独创Ahead快步点击技术以及金十字黄金触点机械黑轴游戏开关,并且加入了全键防冲突设计以及分离腕托,在提高了键盘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另外,血手幽灵为队员准备的耳机是业内名声显赫的全球首款声控辨位耳机,是唯一一款通过协助放大“脚步声、呼吸声、切枪声、换枪声、交火声”等辅助玩家辨别战场敌人方位的游戏耳机,可使选手在游戏中赢得声先制敌。

    业内人士分析, 通过血手幽灵提供的外设产品,血手幽灵的外设产品是业内公认拥有极佳性能的知名品牌,血手幽灵为中国队出征战地之王2014IFM联赛提供全部装备,将使选手在武器装备上强于对手,有助于增强选手的信心,利于选手在比赛中的赢得先机,同时也将更好的将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其产品的性能、核心技术以及血手幽灵日趋国际化的综合企业实力,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血手游戏的国际知名度,为血手幽灵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固的基础,同时将为国内外设走向海外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查询:

    http://www.bloody.tw/cn/index.ph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