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圣堂电竞鼠标 《战地之王》王者之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3-12/12:45
  • 《战地之王》采用的虚幻3引擎N e x t-G eneratio n O n-Line FPS系统,使得游戏具备优质的画面效果,整个游戏画面非常逼真,如人物角色的造型、游戏中的场景,枪支模型等等。因此而受到了广大年轻玩家的追求,成为他们心目中优秀的射击游戏之一。优秀的射击游戏需要配上定制化的优秀鼠标,DARK TEMPLAR(黑暗圣堂)电竞鼠标凭借TEAM?WOLF的品牌自然当仁不让。现媒体报价12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战地之王》

    DARK TEMPLAR(黑暗圣堂)电竞鼠标仅适合右手使用,采用的是非对称式人体工学设计,尾部采用独特的镂空设计。握持手感较为舒适,不易产生疲劳感。

    DARK TEMPLAR(黑暗圣堂)电竞鼠标

    DARK TEMPLAR(黑暗圣堂)专业电竞鼠标采用高强度的金属电镀底盘,外观完美轻巧,太重的鼠标一开始会有很大的存在感,可是在移动定位方面不如轻巧的鼠标灵活。

    DARK TEMPLAR(黑暗圣堂)电竞鼠标

    DARK TEMPLAR(黑暗圣堂)专业电竞鼠标采用安华高专业游戏级光电引擎芯片,采用的是最高的3200DPI分辨率。并且提供专业PC端驱动,定位更为精准也可以快速实现编程操作。

    DARK TEMPLAR(黑暗圣堂)电竞鼠标

    使用铁氟龙耐磨脚垫,耐磨距离250KM,拥有五个自定义按键,有着强大宏编辑管理器,带给玩家完美的操作。并且方便耐用。

    《战地之王》和其它同为第一人称射击类型的免费网络游戏相比,更注重玩家的团队配合。不同的兵种可为团队做出不同的贡献。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战斗就可以完胜,在游戏中的走位和定位方面更需要精确、快速。DARK TEMPLAR(黑暗圣堂)电竞鼠标,移动灵活迅速,非对称式人体工学设计为笔者带来舒适的握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