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豹热门游戏鼠标伴您欢度白色圣诞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06/17:20
  • 为庆祝屡获大奖的魔幻豹Kone系列五周年而发布的限量版Kone Pure Color的魅影白版本现已上市销售

    德国汉堡市,2013年12月6日 –冰豹™今日宣布推出魔幻豹KonePure Color魅影白版本。与原来的Kone Pure一样,彩色版本采用高端8,200 DPI Pro-Aim R3激光传感器和高质量Omron®开关。魔幻豹Kone Pure Color提供Easy-Shift[+]™、Easy-Aim和ROCCAT Talk®等功能,是游戏玩家争夺防线、巷道和基地的的强大武器。魔幻豹Kone Pure Color魅影白是2013年陆续发布限定版产品中的一款产品,用以庆祝Kone系列五周年。

    冰豹™魔幻豹Kone系列游戏鼠标的发展

    最早的魔幻豹Kone是冰豹™在2008年开发的第一款产品。CEO暨创始人René Korte回忆起冰豹™的初期岁月:「我来自于职业電玩界。因此,我更能了解许多职业玩家对游戏设备的不满之处。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的宗旨就是要打造出能满足职业玩家各种需求的高质量外设。」

    魔幻豹Kone如今已经上市长达五年,跃升成为全球最成功的电竞外设之一。即使魔幻豹Kone系列已树立了电竞鼠标的全新标准,但冰豹™仍将努力发展。

     关于冰豹™

    冰豹™为德国高阶专业级电竞外设领导品牌,以突破性创新与先进设计闻名。创立者为一群知名的职业玩家,由于不满市面上平凡无奇的电竞产品,因而于2007年创立冰豹™,因此,冰豹™的理念就是持续不懈地为玩家提供最好及最创新的产品。

    从突破性概念、完善软件开发一直到密集测试,冰豹™产品的各个开发步骤,皆透过玩家与业界专业人士所组成的专业团队一手打造,并在内部进行完成。因此,得以透过如此先进技术与经验成就出顶尖优异的产品,并广获专业玩家与媒体肯定,评选为令人高度赞赏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