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绿色 华硕WT420时尚省电鼠新品

  • 来源: qudong 文:陈晨   2012-07-03/13:57
  • 随着时尚与便捷的无线鼠标产品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已经完全取代了传统鼠标在消费者心中的位置,虽然使用起来轻松自如、方便快捷,但功耗方面却是无线鼠标无法逾越的一道屏障。最近,华硕潜心研究发布了一款搭载全新智能节电技术的鼠标华硕WT420,符合人体工学与电池节能的设计,为用户提供长时间使用的舒适性与方便性。

     

    指尖上的绿色 华硕WT420时尚省电鼠新品

     

    据调查,一款无线鼠标有高达87.5%的时间是应该处于休眠状态的。所以,是否在该休眠的时候,及时进入休眠节能模式;是否有更先进、省电的节能技术和策略,将成为左右无线鼠标电池使用寿命的重要指标。

     

    指尖上的绿色 华硕WT420时尚省电鼠新品

     

    作为主打节能的鼠标产品,华硕WT420的节能技术颇具优势,鼠标采用了新一代节能元件,省电高达35%,就连鼠标低速移动时都能自动节电20%,电池寿命长达6-12月之久,真正让用户免去更换电池的烦恼与成本。智能的四档休眠技术(瞬时、快速、跳变、深度)表现突出,鼠标会根据用户的工作状态,智能调节鼠标引擎工作状态,当鼠标移动停止1秒、10秒、30秒和关闭电脑后,即自动进入不同程度的省电模式,让节能趋于更完美。

     

    指尖上的绿色 华硕WT420时尚省电鼠新品

     

    虽然作为节能鼠标,但它的外观和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WT420鼠标采用对称式设计,机身大小适中,有黑、白两颜色可供挑选,鼠标表面经过磨砂防滑处理,避免出现脱手、打滑现象。鼠标采用的2.4GHz无线技术,使用距离可达10公尺,分辨率达到了1000dpi,能够良好满足办公以及家庭娱乐的需求。另外,鼠标搭配的Wireless 2.4GHz 迷你接收器巧妙地整合于鼠标内部或安装于计算机的USB插槽上,让用户无限轻松自在。

     

    指尖上的绿色 华硕WT420时尚省电鼠新品

     

    在这个以节能环保为前提的社会环境下,所有人都应该提倡节能环保。选择一款节能无线鼠标是非常重要的,况且它还可以避免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必要的开支,而华硕WT420鼠标恰恰符合了很多无线用户对节能无线鼠标性能的完美追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