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跑车范儿 华硕WX-Lamborghini鼠标热卖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5-17/10:13
  • 说到超级跑车,最先被我们想到的便是全球知名品牌兰博基尼公司生产的超级跑车系列,造型优美、性能卓越、操控犀利等均是广大汽车爱好者赋予它的代名词。而谈到鼠标,小编就不得不提由兰博基尼公司授权,华硕推出的一款造型炫酷的跑车鼠标-WX-Lamborghini,其纯正贵族血统,拉风的跑车外观,让许多时尚达人爱不释手,目前,商家报价1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超酷跑车范儿 华硕华硕WX-Lamborghini鼠标热卖

     

    从吸引消费者的外观来看,众多兰博基尼跑车元素加入到了华硕WX-Lamborghini鼠标中,背部圆滑的流线设计、侧面硬朗的直线型设计、顶盖磨砂的质感效果、侧面仿皮的橡胶材质,单从视觉上就给人极大的冲击感。另外,这款鼠标一大亮点就是前端的的车灯式造型和鼠标滚轮的车轮式造型设计:当开关按钮打开后,鼠标前端就会闪烁蓝色的光,看上去十分气势,像跑车启动后的蓝色车前灯,蓄势待发;中间的滚轮灵感自然也来源于跑车轮胎,做了专利设计的改进后,整个滚轮操作起来就像操控跑车一样,舒适犀利,同时还不忘保证鼠标操作的精准刻度。

    超酷跑车范儿 华硕华硕WX-Lamborghini鼠标热卖

     

    时尚的外观当然要配强劲的性能才完美,功能设置方面,华硕WX-Lamborghini也可以与其相媲美,鼠标采用了精密的激光引擎,高质量的光学传感器适用于多个表面,彻底摆脱鼠标垫的依赖,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主流的2.4GHz无线技术,支持高达2500dpi的分辨率,并且拥有四档DPI可供调节,以备用户在不同使用环境中即刻找到最合适的分辨率(800/1200/1700/2500),最大程度上满足游戏与商务领域用户的使用需求。

    超酷跑车范儿 华硕华硕WX-Lamborghini鼠标热卖

     

    华硕无线鼠标与兰博基尼跑车看似没有交集的平行线,却因为WX-Lamborghini的出现有了交集。作为业界第一款以兰博基尼跑车为元素设计的鼠标“掌门人”,不仅在外观上呕心沥血,而且在性能的优越表现上,也最大限度的靠近兰博基尼,不失为一款绝佳的鼠标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