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旅游照片赢取华硕精美礼品活动结束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4-24/10:00
  •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相对于个人而言,旅行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简单、快乐!日前,由华硕鼠标举办的上传旅游照片 赢取华硕精美礼品活动已完美结束。华硕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旅游达人们一个更好的交流旅游见识的平台,号召他们上传旅行中的照片,一起分享旅行中的那份快乐的心情!

     

    据了解,活动开始以来,来自祖国各地的网友纷纷将各自旅行中的精彩照片上传到了华硕官网活动页面,并写下他们心情感言和见闻,甚至一些网友还将自己的旅行攻略和经验之谈和大家一起交流。另外,那些深入人心的景色,荒漠里体会胡杨的生命力、目睹中华民族的历史变迁的伟大长城、体会童话般冰雪世界、感受东北的人间民俗以及爬上巍峨耸立的黄山云雾之端等照片,其精彩的视觉效果,不禁令我们感叹五湖四海的独特景观是如此美到极致。

     

    据悉,本次活动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共15名网友。分别获得华硕提供的华硕Q鼠、彩色笔记本键盘膜和心形靠枕。另外,活动还将抽取多名参与奖,分别获得绿色抱枕、笔记本内胆包等(发完为止),而华硕官方微博、QQ、人人三大平台同步进行的有奖转发活动中也将抽取多名幸运奖获得者。

     

     

    华硕Q鼠MS-W1外观设计小巧轻盈,圆滑流畅的外形轮廓,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对称设计,手感细腻,握感充盈。清新淡雅的高贵白、热情奔放的珍珠黑、细腻大气的磨砂灰三种颜色主题,放在办公桌电脑前定能为PC以及本本锦上添花。

     

    在鼠标性能上,华硕Q鼠采用了台湾原相光电芯片,过微尘界面的能力超强,无论是普通的桌面抑或是苛刻的皮草、沙发上,都能提供高精度光学分辨率以及定位精准鼠标轨迹,另外,华硕MS-W1还可支持800/1600 两档可调DPI,可以给不同用户提供更多的鼠标体验。

    续航能力上,华硕Q鼠特有的三组省电模式低功耗工作、自动休眠、断电开关,使电池的使用寿命得到更大程度延长,减少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为用户不间断办公、娱乐提供充足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