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雷霆战舰 KM-91键鼠套装给力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4-10/15:10
  • 即将开始的欧冠半决赛让人无限期待,巴萨对阵切尔西,皇马对阵拜仁。对比四支球队的现状,切尔西的年龄老化问题面对巴萨也许会困难一些,而拜仁对阵皇马却有些鸡肋的感觉。用我们老朋友米卢的一句话:“如果地球上有两支宇宙队的话,一支是巴萨,那么另一支就是皇马,似乎今年的欧冠决赛就是为这两支球队量身订做的,相信他们一定会在5月份相约安联球场,到那时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以及梅西与C罗之间的此次对决都将会载入史册。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华硕雷霆战舰 KM-91键鼠套装给力

     

    当我们在焦急等待比赛到来的同时,是否希望自己也能潇洒的叱咤在绿茵场上?一些实况足球玩家也许正在预演着本届欧冠决赛的序幕,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一款性能出色的游戏键盘是必不可少的,而这款华硕雷霆战舰(KM-91)键鼠套装,相信会给一些游戏爱好者带来疯狂的游戏体验。

    华硕雷霆战舰 KM-91键鼠套装给力

     

    华硕雷霆战舰KM-91键盘具备了一款优秀键盘的几个因素,首先,外观上采用全黑主色搭配白色字体和LOGO,独特的键盘流线形设计饱满大方,周边的镜面抛光装饰美工线环绕四周,使键盘极具时尚感。

    华硕雷霆战舰 KM-91键鼠套装给力

     

    其次,雷霆战舰键盘采用标准布局,由于每排键帽的弧度都不相同,整体排列成S型,即使长时间激烈按键也不会出现手指关节酸痛、疲劳的感觉。另外,雷霆战舰键盘还针对游戏对按键的高要求进行了特殊处理,精确的激光镭雕技术,完全避免了手部汗液对按键字符的腐蚀精密的键体结构设计,加上进口射出成型的大颗粒硅胶,触感舒适,使用寿命更长久达1千万次,尤其经常使用的空格键还采用平衡杆防断裂结构,同时双弹簧的设计,有效防止长期打击造成的卡键。

    华硕雷霆战舰 KM-91键鼠套装给力

     

    不得不提的是雷霆战舰键盘的防溅水贴心设计,在键盘下盖设计了超大导水孔、导水柱,直接连接到键盘底盖,防止键盘表面液体进入键盘薄膜内部,可顺畅排出溅洒在键盘上的液体,并且每个键区都有专门的导水孔,避免意外短路发生。此外,键盘内部结构还做了加高处理,高于键盘底部4.3MM,让水不容易流进键盘内部。

    华硕雷霆战舰 KM-91键鼠套装给力

     

    作为一款优秀的键鼠套装,自然也少不了一款优秀的鼠标支持。雷霆战舰鼠标在整体外形弧度设计是非常契合手掌,避免因长期使用鼠标所带来的不适。两侧的镜面设计处理,使鼠标更具时尚质感。按键方面,鼠标左右键点击感适中,并且声音清脆,回弹速度快,适合一些需要连续性攻击游戏应用。

    良好的键盘触感和精确的鼠标体验,加之超值的性价比,诠释了这样一款游戏键鼠套装的价值。相信华硕雷霆战舰(KM-91)键鼠套装一定会牵动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