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旅游图片 赢取华硕精美礼品活动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4-09/09:28
  • 是否习惯一个人手插口袋漫步徜徉,没有束缚,没有目标,没有终点,只是想这样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到自己筋疲力尽为止!如果你是个爱旅游,爱分享的人,那就赶快上传你旅游照片,和大家分享当时的心情吧!

    近期,华硕官方网站举办的“寻找无界的你”图片征集活动正在邀您来参加,网友只需在4月20日之前将你去过的最美丽的景色照片上传至华硕官网,并写下当时的心情感言,就有机会赢取华硕Q鼠、彩色笔记本键盘膜或心形靠枕,以及多种参与奖品。此外,华硕官方微博、QQ、人人网三大平台同步进行的有奖转发活动,(1)华硕官方微博,转发并评论链接中华硕官方微博发布的该活动信息@ASUS华硕,(2)QQ群:转发华硕Q鼠 “寻找无界的你“活动开启消息和活动链接至QQ群中,并截图上传至活动官网页面,(3)人人网,人人网转发并评论链接中活动信息,以上活动全都有机会获得华硕Q鼠和各种精美礼品!快快来参加吧!

     

    据悉,Q鼠MS-W1是华硕鼠标推出的第一款无线鼠标。小巧精致的外观和圆滑流畅的造型打造出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清新淡雅的白色、热情奔放的黑色、细腻大气的灰色,无论哪一款放在办公桌上的任何角落都能散发出一种崇尚自由的生活品质。

     

     

    一款具有实用价值的时尚鼠标除了外观,性能也应属上乘。Q鼠MS-W1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并且搭载了强大的原相光电控制芯片,该芯片将Q鼠的过界能力推到一个新的高度,重点强调了过微尘界面能力,使鼠标表面兼容性得到大幅度提升,即便是在凹凸不平的桌面或是表面苛刻的皮草,也能够应付的游刃有余。

     

    赶快去挑选那些旅游途中的精彩照片吧!打开电脑上传到活动页面,和他人分享你当时的心情和见解,让更多人一同感受你的幸福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