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舒适右手人体工学鼠标华硕WT46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2-03-26/17:08
  •  

    目前市面上太多的鼠标对外观设计和人体工学设计进行了着重要求,相信这也是今后鼠标的发展趋势,舒适的握持感受,更重要的是能减轻用户使用的疲劳感和预防鼠标手疾病。华硕WT460无线鼠标的出色手感、自由掌控,无论是家庭娱乐还是办公都能轻松胜任,而WT460的官方报价也只有99元,将会是众多用户的又一个超值之选。

    华硕WT460无线鼠标机身为黑蓝两种颜色搭配,机身表面曲线流畅自然,细致的磨砂处理,使用户在手掌出汗时也不会出现打滑现象。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原理与鼠标左右按键的融为一体,在外形上就可以看出这款鼠标符合大多数男性用户的审美倾向。鼠标整体较为宽厚,手感饱满,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另外,机身重心偏后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让WT460具备了游戏鼠标的效应,这对于经常在枯燥的办公环境下需要用游戏来调节心情的白领们尤其适合。

    这款鼠标内置高精度光学引擎,良好的兼容能力也是其强大的支撑,可在凹凸不平的桌子、玻璃、甚至在裤子上也能正常工作。主流的2.4G无线智能连接技术,避免了线缆的困扰,应用轻松自如。同时这款无线鼠标的最高分辨率达到了1600dpi,并且支持三档之间(800/1200/1600dpi)调节,确保提供给用户更流畅,更精准的鼠标控制,完全能够满足笔记本及台式机用户使用需求。

    WT460的续航能力也是其亮点之一,鼠标拥有独立的电源开关,内部仅需要二节AA电池即可,强大的低功耗设计,使得电池的使用寿命长达6个月并且减少了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

    精致的外形、全新的人体工学原理、强大的低功耗设计、,99元的价位,一款性价比超值的全能鼠标WT460,不仅满足了预算有限而又追求全面的消费者需求,而且缓解了一部分用户在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的环境下鼠标手疾病的发生。

    手感舒适右手人体工学鼠标华硕WT460

     

    手感舒适右手人体工学鼠标华硕WT46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