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输赢 游戏利器 华硕ROG GX900鼠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2-03-21/11:05
  •  

    亮相ROG玩家国度嘉年华成都站

    主题为“点燃激情 只为超越”的华硕ROG玩家国度LanParty玩家聚会活动将于2012年3月24日,在有着天府之城美誉的四川成都拉开帷幕。届时,ROG玩家国度品牌将携旗下全系产品亮相,提供玩家朋友近距离接触最顶级DIY硬件的机会,零距离感受最新硬件技术的魅力!线上报名已经启动,请登录http://www.mcplive.cn/act/asus/cdlanparty,报名参与活动。

    此次成都之行,是华硕ROG玩家国度年度玩家互动活动的首战,ROG玩家国度系列产品将向每位DIY硬件玩家充分展示华硕装备的强大性能。不仅如此,ROG玩家国度还专门为喜爱游戏的玩家展示出高端的游戏周边设备,其中ROG新近推出的第一款专业级游戏鼠标ROG GX900表现不俗,已经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的一致好评。

    事关输赢 游戏利器 华硕ROG GX900鼠标

     

    作为华硕ROG第一款专业级游戏鼠标,GX900的外观表现堪称完美。这款产品拥有黑色和红色两种主题,黑色表层采用的仿肤质图层,使鼠标防滑效果出色,并且酷感十足;红色则采用光亮图层处理,外观靓丽的同时也更便于清理;长12.2cm,宽为8.2cm,高为4.3cm的体积恰好适应东方人大众手型的需求。

    事关输赢 游戏利器 华硕ROG GX900鼠标

     

    除此之外,超强的游戏属性、人性化设置方面也让人叫好。首先,GX900为玩家提供了3组自定义模式,可以配合不同游戏类型的需要进行属性设置,并且通过带指示灯的按钮就能进行不同模式切换。其次,GX-900配有多达6个可编程按键,玩家可以针对游戏复杂脚本的基本参数进行简化设置,为自己提供一个快速、完美的游戏体验。GX 900在DPI调节上也很出色,自定义设置后,通过拨动调节拨杆就能达到(100dpi-4000dpi)任意2种速度之间互相切换的效果,操作方便快捷。

    游戏中玩家对鼠标手感方面的需求也是比较关注的,GX900在重量调节盘上也煞费苦心,配重仓采用的是类似硬质泡沫的固定主体,五个4.5g重量砝码,可自行调节鼠标重量。另外,鼠标底部五线缆走向、简单的用户操作界面也为GX900增添了不少亮点。

    点燃激情,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感受华硕ROG玩家国度的高端硬件科技,体验极限超频及MOD的无限魅力,就在3月24日,成都群雄电子竞技中心,让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