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公布新款触控式滑鼠Touch Mouse M60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2-09/14:21
  • 罗技公布新款触控式滑鼠“Touch Mouse M600”,主要可通过触控表面的方式进行操作。不过,虽然整体感觉看起来是有点不一样,但看起来与先前微软推出的Touch滑鼠豆腐鲨外观还真有些类似…

     

    这款游罗技所推出的全触控滑鼠Touch Mouse M600,主要是由前宽后窄的设计提供符合持握与双指使用范围,以整体鼠身弓度来看,其实也颇符合一般人手掌自然摆放,同时本身也支援多点触控的使用模式,并且可搭配罗技Flow Scroll软体设定捲动模式,另外也能自由切换左右手的使用情境。

    M600本身搭载罗技增强光学定位技术,由雷射定位提供更精准的位置追迹,同时通过最多可对应6组罗技装置的迷你接受器与电脑端连接使用,本身可选择使用单一或两组3号电池作为电力来源,分别可对应3个月或半年的最长使用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