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鼠标“时尚中国风”元素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2-02-02/14:56
  • 时尚、独特的中国风格,已感染全世界。而真正中国风应是融入生活当中,是一种中庸的、含蓄的生活状态,无论是任何与中国风有关的作品都是一种“表现”的艺术,如果你有着对中国时尚风格的独特见解。赶快去寻找具有中国风元素的风格,也许你的作品就会成为华硕鼠标的下一个外形设计!

    近期,华硕官方网站举办的华硕鼠标“时尚中国风”元素征集活动正在举办的如火如荼,(http://event.asus.com.cn/2012/0115mouse/)网友只需在2月15日之前上传带有中国风元素风格的照片或图片以及对时尚中国风理解的简短说明,就有机会赢取华硕鼠标大奖。

     

    据悉,华硕键鼠自推出业内第一款鼠标以来,在研发过程中从单纯追求技术导向转换为以技术为基础、更加重视用户的使用需求为导向,倡导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人性化设计的理念,通过时尚外观、创新技术和便捷应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的无线键鼠产品理念和使用感受。

    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轻松愉悦应用体验在华硕鼠标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具有兰博基尼跑车元素的WX-Lamborghini鼠标极具特色,时尚商务的WT鼠标系列使用户轻松享受移动办公便捷效率,ROG游戏鼠标系列让玩家在游戏世界里叱咤风云。

    还在等什么?赶快打开电脑去寻找你心目中时尚中国风,和更多的人分享你对它的见解,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