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利器 华硕GX900鼠助阵WGT2012电竞大师赛总决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2-01-13/10:54
  • 2012年1月11日,WGT 2012电子竞技大师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电子竞技中心体育馆隆重召开,这也预示着以“只为超越”为精神的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总决赛共设立了DOTA、LOL和SC2三大竞赛项目,而作为特别指定的大赛专用装备,世界顶级游戏装备品牌ROG玩家国度产品也悉数亮相,用最高端的装备,为所有玩家奉献出最顶尖的赛事体验。

    作为本次WGT2012电竞大赛特别指定的赛事专用装备,ROG玩家国度系列产品向每位电竞爱好者充分展示了华硕顶级游戏装备的无限魅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ROG新近推出的一款专业游戏鼠标,并且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的一致好评。

    专业级游戏鼠标ROG GX900

    ROG玩家国度新近推出的首款专业级游戏鼠标,为需要高质量、高可靠性和直截了当的快捷性能的玩家而设计的游戏级鼠标。超强的游戏属性、出色人体工学设计以及全面的鼠标性能,都能够进入高端游戏鼠标的行列。

    首先,GX900为玩家提供了3组自定义模式,用户可创建3种不同的游戏模式,以配合不同的游戏场景需要的鼠标属性,通过带指示灯的按钮可以进行不同模式切换,以备FPS、RTS以及online RPGs等不同游戏玩家进行使用。GX900还配有多达6个可编程按键,玩家可以对游戏复杂脚本的基本参数进行简化设置,给玩家一个快速、完美的游戏体验。

    其次,GX900拥有高达4000dpi的激光传感技术,鼠标跟踪和定位能力相当出色。另外GX900可支持DPI即时调节和自定义DPI设置功能,玩家通过手指拨动DPI调节键,就可以实现100dpi-4000dpi任意2种速度互相切换的效果,能够确保鼠标在瞬息万变的游戏环境中能够迅速找到适合玩家的游戏分辨率。

    GX900游戏鼠标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右手型外观设计,可在长时间激烈的游戏中得到最大的舒适性,持续时间更长,可靠性更强。此外,“简单的用户操作界面”,“可调配重设计”,“底部五线缆走向”,等鼠标性能也为GX900增添了不少亮色。

    “只为超越”的精神借助WGT电子竞技比赛的华丽舞台,寻找ROG玩家国度与玩家精神上的共鸣,呈现游戏人生的精彩和无限可能性。正是这种硬件文化,让WGT具备不同于其它赛事的独特气质,成为玩家心中的经典赛事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