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冠军 赢取WGT2012 顶级游戏装备ROG GX900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2-01-09/16:08
  • 2012年1月,由华硕电脑主办的顶级电子竞技赛事WGT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借此,华硕ROG 玩家国度官方微博举行的预测WGT2012电竞大赛冠军活动也已启动。本活动于12月31日启程,将持续进行到WGT总决赛比赛日开始前,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踊跃参加。

    12月31日至1月11日期间,网友只需登录华硕ROG玩家国度微博(http://weibo.com/1737755501/xEpLAbsCC)关注@ROG玩家国度,转发并评论,预测比赛三大项目冠军,猜对就有机会赢取华硕提供的ROG GX900专业游戏鼠标一台及10份精美礼品!

     

    作为WGT电竞大赛的提供装备之一和此次活动的终极大奖,ROG GX900还未上市前就给每位专业游戏玩家一种无限期待。首先,在外观上充满个性的亮面红色设计以及酷感十足的磨砂黑色设计就已经俘获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心,另外,舒适的橡胶材质滚轮,细小纹路防滑设计,操作时滚轮的段落感格外清晰。其次,考虑到游戏鼠标的全面性和不同类型游戏玩家的要求,GX900专门提供了3组自定义模式,供游戏玩家设置参数,使鼠标在FPS,RTS以及online RPGs等不同游戏中,都能够适应玩家的游戏习惯。

    ROG GX900在其它各项指标上都完全具备进入顶级游戏鼠标行列。GX-900配有多达6个可编程按键(前进、后退、滚轮、右键、拨杆上键、拨杆下键),不仅可以对鼠标灵敏度、游戏操作复杂性自由进行设置,而且还能对键盘按键进行宏定义和脚本编辑功能。此外,GX 900在DPI调节上也很给力,100dpi-4000dpi的自定义设置,并且定义后可通过拨动DPI调节拨杆,就能达到2种速度瞬间互相切换的效果,操作方便快捷。

     

    为了满足玩家对手感方面的需求,GX900在重量调节盘上也下了一番功夫,鼠标附带了五个4.5g的砝码,可自行调节鼠标重量,配重仓采用的是类似硬质泡沫的固定主体,使砝码在鼠标操作过程中不容易松动,避免鼠标在日久天长的操作过程中影响玩家的使用手感。

    与众不同的鼠标,专业游戏玩家的认可。无论在外观、性能以及人性化方面都达到了完美的结合,还在等什么呢?借这个活动赶快把它带回家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