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T2012第四赛季线下决赛结束 ROG系列产品受关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12-21/15:07
  •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WGT2012电竞大赛DOTA项目第四赛季预选赛决赛已正式宣告落幕,最终的冠军花落DK战队手中。另外,亚军队伍IG战队与DK战队将携手进入ECL年度总决赛以及获得WGT 2012线下年终总决赛资格。

    WGT2012第四赛季线下决赛结束  ROG系列产品受关注

     

    除了比赛的激烈程度给每位观众带来精彩的享受之外,作为本次WGT2012电竞大赛特别指定的赛事提供装备,ROG玩家国度系列产品向每位电竞爱好者充分展示了华硕顶级装备的无限魅力,并且受到了诸多观众的一致好评。

    极致体验 专业装备 ROG GX900 鼠标

    WGT2012第四赛季线下决赛结束  ROG系列产品受关注

     

    鼠标一向是游戏体验环节的弱项,但作为ROG玩家国度新晋推出的首款专业级游戏鼠标,ROG GX900是专门针对游戏领域设计的,出色人体工学设计造型,手感舒适,超强的游戏性能,都达到了一款高端游戏鼠标的水准。

    GX900专门设计了3组自定义模式,可供游戏玩家自由设置参数,并且各种模式可进行快速切换,玩家可事先通过编辑功能将适合不同环境的鼠标参数设置为FPS,RTS以及online RPGs等不同游戏模式。

    另外,GX900自身拥有“简单的用户操作界面”,“可调配重设计”, “人性化的五线缆走向”,使鼠标操作起来手感更加舒适,便捷。GX900还配有多达6个可编程按键(前进、后退、滚轮、右键、拨杆上键、拨杆下键),玩家不仅可以对复杂脚本的基本参数进行设置,给玩家一个快速、完美的游戏体验。

    GX900拥有高达4000dpi的激光传感技术,并且支持DPI即时调节和可自定义的DPI设置功能,玩家通过手指拨动DPI调节键,就能达到2种速度互相切换的效果,方便找到适合玩家的游戏分辨率,以应付游戏中的各种难关。

    办公娱乐 无线享受 ROG GX810 鼠标

    WGT2012第四赛季线下决赛结束  ROG系列产品受关注

     

    闲暇工作中给自己带来一份游戏的享受是众多玩家期望的,ROG GX810无线鼠标的上市正迎合了此类人群的特点。它提供了办公模式和游戏模式2种模式可供选择,实现了在工作和游戏之间的自由变换。办公模式的DPI固定为1200不可调,最大限度的提升了鼠标的电池的续航能力,而游戏模式可支持DPI(800/1600/2000/3200)4档调节。另外,配重方面,玩家可随意装配1-3颗3A电池使用,电池完全充当了鼠标配重的作用,足以应付普通玩家对鼠标手感的要求。

    外观上,GX810沉稳的黑色造型却不失动感,鼠标顶盖采用UV涂层设计,满足时尚设计的同时,也不会留下指纹印。由于是一款游戏办公两用鼠,所以鼠标的使用强度要比普通的鼠标大,自然鼠标磨损程度要严重一些,为此GX810还专门提供了一款银灰色可替换顶盖,让用户在工作和游戏之间通过外壳颜色的变换去体验鼠标带来的享受。

    GX810 这款鼠标是提供给有游戏娱乐需求的办公白领使用的,无线产品携带方便,轻松应对出差或工作业余需求,同时在闲暇之余打游戏GX810性能也非常突出,毫不逊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