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手中的幸福 华硕Q鼠MS-W1尽享无限自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11-21/14:39
  • 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学习、娱乐、商务办公等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对于那些追求个性潮流的时尚用户来说,为本本配备一个自己爱不释手,并且性能优越、手感极佳的无线鼠标也可谓是一种幸福,华硕Q鼠MS-W1就带给了此类用户需要的满足感。

    感受手中的幸福 华硕Q鼠MS-W1 尽享无限自由

     

    华硕Q鼠MS-W1结合了时尚与商务于一体的外观设计,机身外形轮廓圆润流畅,鼠标掌托部分的特殊工艺亮面处理和按键部分细细的磨砂质感搭配的相得益彰,没有一点突兀的感觉,并且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此外,Q鼠MS-W1在颜色上配备了经典的珠光黑、水晶白、矿石灰三种主题颜色,无论是喜欢稳重的男性用户,还是追求时尚外观的女性用户,都能够与你心爱的本本相互协调搭配,达到整体的和谐美观。

    感受手中的幸福 华硕Q鼠MS-W1 尽享无限自由

     

    在鼠标性能上,华硕Q鼠MS-W1采用了台湾原相光电芯片,过微尘界面的能力超强,无论是普通的桌面抑或是苛刻的皮草、沙发上,都能提供高精度光学分辨率以及定位精准鼠标轨迹,鼠标主流的2.4G无线智能连接技术,传输提供10 m的有效操作距离。另外,华硕MS-W1还可支持800/1600 两档可调DPI,通过鼠标中部的DPI按键即可进行相互间切换,工作、游戏两者兼得,给不同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不俗体验。

    在续航能力上,华硕Q鼠MS-W1特有的三组省电模式低功耗工作、自动休眠、断电开关,使电池的使用寿命得到更大程度延长,减少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为用户不间断办公、娱乐提供充足保障,并且MS-W1还享受着华硕提供的一年非人损免费换新服务,让用户更加放心的使用。

    作为使用频率最高的电脑外设产品,无线鼠标必须在外观和性能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准,华硕Q鼠MS-W1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实用性与时尚化的个性需求,更主要的是心理感受,那种追求使用上幸福感得到的满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