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游戏截图”赢华硕GX900游戏鼠标活动 圆满落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11-15/22:27
  • 日前,由华硕鼠标举办的上传游戏截图”赢华硕GX900游戏鼠标活动正式落幕。此次活动“以分享游戏心得,畅谈你的游戏乐趣”为目的,号召广大网友从游戏世界中去找到共同的向往。通过这个平台去记录玩家的游戏成长、展露玩家的游戏才华。

     

    截至目前,大赛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响应,短短一个月内已收到全国300多位游戏玩家的积极响应,数百个精彩的作品展现在广大网友面前,他们纷纷讲述了在游戏中的快乐与梦想,并且记录下在游戏中的点点滴滴。

    据悉,本次活动最终将抽取了10名幸运粉丝,获得了由华硕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二、三等奖分别获得华硕时尚兰博基尼鼠标和Q鼠。另外,活动还将产生一名最终大奖获得者,获得了华硕ROG玩家国度游戏专用鼠标GX900,用最专业的游戏鼠标去体验游戏中最完美的享受。

     

    作为一款专业级的游戏鼠标,最吸引游戏玩家的是GX900对各种游戏的高解析,为此GX900专门提供3组自定义模式,可供游戏玩家自由设置参数,使鼠标在FPS,RTS以及online RPGs等不同游戏中,都能有很好的性能表现。GX900在DPI分辨率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DPI自定义功能和DPI即时调节功能让玩家可以自行设置适合的DPI值,并且在100-4000DPI之间能够迅速达到互相切换的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