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WGT电竞大赛 ROG GX900鼠标受追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11-10/13:54
  • 华硕电脑和ESL-Asia共同承办的WGT电子竞技大师赛预选赛在众多游戏迷们的欢呼雀跃中正式打响,星际争霸2和英雄联盟、DOTA三个比赛项目已全面开战。本届大赛的主办方为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裁判团队以及尖端的赛事系统,使竞赛者在高水平的电竞赛事中展现自我。

    据悉,此次WGT2012特别指定了世界顶级游戏装备品牌ROG玩家国度产品作为赛事提供装备可供竞赛者选择使用,遵循此次比赛“只为超越”的宣传口号,为所有参赛者奉献出最高端的装备和最极致的体验。而参与此次比赛的系列产品中,ROG新晋推出的专业级游戏鼠标ROG GX900,受到众多游戏竞技者的关注。

     

    ROG GX900受其关注的主要原因是鼠标在FPS、RTS以及online RPGs等不同游戏中很好的性能表现,其提供的3组自定义模式,可供游戏玩家自由设置参数以及模式快速切换功能,以配合玩家不同游戏环境的发挥。GX900在DPI分辨率上也有着突出的表现,DPI自定义功能和DPI即时调节功能让玩家可以自行设置适合的游戏分辨率,而且只需用手指转向操作,就能达到2种速度互相切换的效果。

     

    另外,ROG GX-900还配有多达6个可编程按键,并且对鼠标机身按键以及键盘按键进行宏定义和脚本编辑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只需针对自己的游戏使用习惯进行编辑就可以达到比普通游戏鼠标更加简单的操作方法,使玩家在鼠标操控速度上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相信在此次WGT2012的赛场上,将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电子竞技精英,而在游戏竞技装备领域中的ROG玩家国度更是为这些电子竞技精英们提供了卓越的竞技享受,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WGT2012战场上,将谁主沉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