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新款无线鼠标M525 电池使用3年没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11-01/07:58
  • 继推出几款无线鼠标周边后,罗技这次再次发布新款无线鼠标M525,主要也是诉求精简造型外观,以及可对应多种材质表面使用的雷射定位技术,此外也提供长达3年的使用电力时间。

     

    罗技在10月31日发布新款新款无线鼠标M525,本身略带有双色造形设计风格,同时两侧以橡胶材质作为止滑包覆,滚轮部份除了对应快速上下卷冻得操作外,另外亦可通过左右倾斜来达成网页上、下页的切换动作。定位部份则是通过雷射等级的追踪技术,可对应使用于不同材质表面,即便是在反光材质上也能正常使用鼠标。

    M525同样通过罗技Unifying超小型接收器连结电脑使用,鼠标本身也同样搭载罗技长效电力技术,在安装电池之后最高约可提供3年的使用时间,同时亦具备智能睡眠模式与实体电源开关,可进一步拉长整体使用电力。

    目前罗技M525将在即日起上市,预计推出蓝、白、黑、红四色,建议售价为1190元,本身提供3年硬件保固。

     

     

     

    图/罗技提供

     

     

    图/罗技提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