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替换外壳 华硕ROG GX810无线游戏鼠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10-27/13:35
  • 鼠标行业近几年的走势逐渐偏向于个性化,对于年轻的时尚用户来说,新鲜、个性的鼠标产品更是受到追捧,近期,华硕ROG游戏鼠标系列推出的GX810鼠标可替换外壳的特性,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鼠标的外形颜色一成不变的局面得到了改变。

    可替换外壳 华硕ROG GX810无线游戏鼠标

     

    首先华硕GX810在外观上很非常吸引人,超酷的黑色造型采用UV涂层设计,满足时尚设计的同时,也不会留下指纹印。由于游戏鼠标要比普通鼠标的使用强度要大,所以鼠标普遍用了一段时间后感觉有些旧,为此GX810还为游戏玩家专门提供了另外一款银灰色替换顶盖,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鼠标变换如新,大大减少了更换鼠标所带来的成本。

    在功能方面,GX810采用了精密的光学引擎,最高分辨率可达3200DPI,足以满足主流游戏玩家的性能需求。鼠标还提供了多达7个的可编程按键,使鼠标的可操作性更为丰富。可创建高达20种的自定义模式,以配合不同的场景需求,并且每种自定义模式都支持重命名功能,让用户寻找起来更方便。此外GX810可装配3颗3A电池使用,仅装1颗3A电池时也能使用,主要是想用电池作为配重的作用。

    可替换外壳 华硕ROG GX810无线游戏鼠标

     

    无线游戏鼠标的耗电量一直都是普遍的的软肋,而华硕GX810为了在省电环节上有突破,专门提供了标准模式和游戏模式2种模式可供选择,标准模式的DPI固定为1200不可调,最大限度的提升了鼠标的电池的续航能力,游戏模式可支持DPI支持(800/1600/2000/3200)4档调节,此功能使得用户在工作和游戏之间可以自由变换。

    游戏玩家对于鼠标要求都很高,GX810在性能方面完全能够满足玩家在游戏中的需求,无论是作为一款游戏鼠标,还是一款日常办公用的鼠标,GX810鼠标都能够轻松应对。非人损情况下1年免费换新优质服务,使得更多的游戏玩家能够使用的安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