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联手酷冷至尊推出新款高性价机械键盘

  • 来源: CnBeta 作者: 陈晨   2011-10-20/08:18
  •  

    电脑部件制造商酷冷至尊今天表示已经和著名的德国机械键盘厂商樱桃合作推出QuickFire Rapid系列游戏键盘,和樱桃标准产品一样,这种键盘也分为各种色轴版本,不过目前似乎只有蓝轴可供购买。不过令人沮丧的是这款机械键盘采用缩略设计,并没有小键盘,拥有独特的激光蚀刻键盘,特殊的橡胶涂层可以减少指纹和污渍的残留。

    酷冷至尊还为这款键盘定制了多媒体快捷键键,同时能够禁用Windows按钮。这款键盘的售价为80美元,相比樱桃键盘标准版的价格要来得低一些。

    http://upload.qudong.com/uploads/allimg/111020/0R0305250-0.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