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更精准 华硕首款蓝光引擎鼠标UX300完美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10-17/15:25
  •  

    对于鼠标用户来说选择一款手感舒适、定位更精准的鼠标能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并且在日常游戏娱乐方面也能够轻松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近期华硕推出首款拥有蓝光引擎的UX300蓝光鼠标,其性能表现方面较之红光引擎鼠标更为出色。

    蓝光引擎同样属于光学引擎的一种,采用了通透性更好的蓝色光源,它具备了更全面的反射和散射效果,有助于鼠标在各种凹凸不平和对比度不高的表面上识别,使鼠标的定位更加精准,大大减少出现跳帧、丢帧等现象。同时,蓝光引擎可以降低鼠标的工作电流,使电池寿命得到更大程度的延长。

     

    华硕UX300采用中等体积设计,磨砂效果的亚光黑色给人一种神秘却强有力的感觉。绝对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握感出色,适合右手用户使用,并且侧面的凹槽部分更是采用橡胶材质制作,起到防滑和防汗的效果,使得用户手感更加舒适。另外,UX300鼠标左右按键采用了一体成型的按键设计,按键清脆悦耳,回弹有力。为了方便用户使用,鼠标侧面还提供了2颗Internet 前进/后退键快捷键,在浏览网页及图片时可起到向前、向后作用。

     

    就办公和普通家庭用户而言,华硕UX300在性能方面完全能够应付日常办公和普通游戏操作。鼠标使用了分辨率为1600DPI的蓝光引擎,在桌面适应性上要较红光引擎有所增强。鼠标还可以通过DPI调节按键进行1000/1600两种不同的分辨率调节,在切换DPI档位时,滚轮灯会发生变化,通过颜色可以显示当前的分辨率状况(红灯亮,代表1600DPI,不亮代表1000DPI)。

    作为知名的外设厂商,华硕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总是能够推陈出新,华硕UX300蓝光鼠标的问世也证明了这一点,而在售后服务方面UX300也无不例外的享受着华硕提供的非人损情况下1年免费换新服务,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使用华硕鼠标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