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游戏截图”赢取华硕GX900游戏鼠标活动精彩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10-14/14:02
  • “上传游戏截图”赢取华硕GX900游戏鼠标活动精彩开启

    享受在游戏中,迷恋在角色里,演绎精彩游戏的故事情节。游戏中的人物令你爱不释手,激烈的打斗场面与英雄勇闯天下的故事情节让你废寝忘食。如果你曾经或者现在正享受着某款游戏给你带来的快乐,那就快来参加“上传游戏截图”赢取华硕GX900游戏鼠标活动,让大家一起和你分享游戏中的那一份快乐,也许会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哦!

    从即日起到11月10日华硕在官方网站举办“上传游戏截图”赢取华硕GX900游戏鼠标活动(http://event.asus.com.cn/2011/0930mouse/intro.html),和大家一起分享游戏中的那份激情。本次活动设置了“第一视角类游戏”、“即时战略类游戏”、“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三个版块,网友根据游戏类型对应版块上传自己喜欢或正在玩的精彩游戏截图,并对截图内容进行描述。另外华硕还精心准备了华硕首款专业级游戏鼠标GX900等时尚大奖等你来拿!

    GX900是ASUS的第一款ROG鼠标,它拥有高精度的激光传感器,以及最酷的用户使用界面,GX900针对的是对速度有高要求的玩家, 在FPS,RTS以及online RPGs等游戏中,有很好的性能表现。高达4000dpi的激光传感技术,桌面跟踪和信号反馈能力相当卓越。GX900还拥有DPI即时调节与可自定义DPI设置功能,只需用手指转向操作,就能达到2种速度互相切换的效果,此外多个可编程按键和滚轮键以及键盘宏定义设置功能的技术支持可对机身六颗按键进行自定义设置,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不论在性能、按键功能、速度、重量等,GX900都要求完美。

    游戏伴随着时代特点无时无刻不在身边,游戏为我们带来快乐的时候也为我们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一款游戏可以让本不认识的人成为知心的朋友,就像华硕ROG GX900鼠标为玩家带来专业的游戏应用感受一样。迫不及待了吧?赶快行动起来,将游戏世界的轻松时刻打包带到生活中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