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竞技利器 华硕GX810无线游戏鼠标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9-20/10:28
  • 无线鼠标现在已经越发成熟,用户对它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虽说在游戏方面很多用户都喜欢用有线的,因为觉得会很稳定,其实现在的无线鼠标也能胜任在游戏方面的需要。近日,华硕ROG(玩家国度)在推出专业级游戏鼠标GX-900后再次发力推出无线游戏鼠标ROG GX-810,无疑为喜欢玩家国度这个品牌的游戏发烧友增加一种全新的选择。

    无限竞技利器 华硕GX810无线游戏鼠标上市

    作为华硕ROG(玩家国度)首款无线游戏鼠标,华硕GX810采用无线2.4G高频率传输范围,彻底摆脱线缆的困扰,应用轻松自如。全新的人体工学设计,侧边运用了类肤涂层,大大提升了鼠标使用的舒适度。此外GX810还为游戏玩家提供了黑色和银灰色两款可替换顶盖,让众多游戏玩家在体验鼠标游戏性能的同时也能通过外壳颜色的变换去随时变换心情。

    无限竞技利器 华硕GX810无线游戏鼠标上市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鼠标拥有更多的功能键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因为这样可以让操作更轻松便捷,但虽然快捷键很多,不过在保证游戏连续性的前提下,方便手指按到的按键却不多。华硕GX810采用了多达7个的可编程按键设计,把繁琐变为简单,除了常见的左、中、右按键,还提供左右编程按键和DPI调节按键,不仅仅在浏览网络的时候更加方便,在游戏中也可以应付的轻松自如。另外,GX810可支持四档DPI(800/1600/2000/3200)分辨率快速切换,玩家可以瞬间从像素精确瞄准模式(800/ dpi) 切换到快速操纵模式(高达 3200 dpi)。

    使用过无线鼠标的用户都知道,无线鼠标比较费电是一个尴尬,对于游戏玩家更是如此。而华硕GX810则有很大的不同。GX810提供了标准模式和游戏模式2种模式可供选择,可在工作和游戏间自由变换,更大限度的提升了鼠标的性能以及电池的续航能力。另外,GX810可装配3颗3A电池使用,仅装1颗3A电池时也能使用,最特殊的是电池完全可以起到鼠标配重的作用,与其他无线游戏鼠标配重设计完全不同。

    本质上,无线和有线鼠标的差距仅仅在于传输方式不同,一款无线鼠达到有线鼠标性能并非不可能。而对于达到有线鼠性能的无线鼠标来说,华硕ROG GX-810完全可以使游戏玩家玩的相当过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