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才是硬道理 华硕Q鼠MS-W1市场热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8-25/14:58
  • 随着无线鼠标技术趋于成熟,人们开始对键鼠产品的外观、功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过,对于大多数的家庭用户和上班族来说,性能过硬、手感舒适、性价比才是他们选择鼠键产品的考虑的主要因素。

    好用才是硬道理 华硕Q鼠MS-W1市场热卖

     

    华硕Q鼠MS-W1是华硕面向家庭和商务用户推出一款鼠标产品,该产品体型“轻盈小巧”,时尚而不缺乏稳重,流线型的外观大气而雅致,符合大多数用户的审美习惯。它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对称设计,手感细腻,握感充盈。除了常见的左、右键、滚轮外,在左侧还有前进、后退两个快捷键,方便网页浏览和文本操作,再加之华硕提供的12个月质保承诺,恰恰符合了一般家庭用户和商务用户的采购要求。近日,小编从市场上了解到,华硕Q鼠MS-W1在市场上受到了较高的关注程度。

    好用才是硬道理 华硕Q鼠MS-W1市场热卖

     

    MS-W1采用主流的2.4G无线传输技术,有效传输距离达10米,实现低秒差同步传输,动作准确无误,让用户在操作和演示上展现的游刃有余,此外MS-W1还可支持800/1600两档可调DPI,满足文字、图形编辑以及影音娱乐等多种领域的应用需求,可在工作和游戏中自由切换。在续航能力上,华硕Q鼠特有的三组省电模式低功耗工作、自动休眠、断电开关,使电池的使用寿命得到更大程度延长,减少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在工作和娱乐之余,还能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MS-W1在鼠标过界能力上的表现也相当优异,无论是普通的桌面抑或是苛刻的皮草、沙发上,MS-W1都能为用户提供高精度光学分辨率以及定位精准、线性流畅的鼠标轨迹。作为华硕第一款无线鼠标,其性能表现和时尚外观方面丝毫都不逊色于同等产品,而且价格也是普通用户承受得起的,让您不用花大价钱,也能拥有最优质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