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华硕无线鼠标WT450 定位完美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8-12/08:06
  • 今社会是一个快速发展讲究高质量、高效率的社会,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寻求一个最佳的定位,选择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当用户面对具有众多功能的鼠标产品时往往容易眼花缭乱难以选择。近日,知名厂商华硕再添新成员——WT450无线鼠标,全新的鼠标设计理念,无论从感官上还是使用中都将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

    华硕WT450秉承着华硕鼠标一贯的设计理念,从用户使用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操控者的使用感受,以全新的人体工学设计风格提升用户的鼠标生活,流线型的外观及独特的角度,可为从工作到游戏的各种用途提供精密的控制能力。另外独特的人体工学双手对称设计,不管用户是习惯用右手还是左手,都能带来精确、舒适的手感。

    不仅如此,华硕还特别注重细节的处理,对每一个细微的地方都慎小谨微一丝不苟。在该款产品中处处都能感受到华硕的人性化设计,2.4GHz的无线接收器置于鼠标内部,充分考虑用户实际操作感受,可避免杂乱的线缆且携带方便,而作为一款光学鼠标,精密的光学引擎,让用户完全摆脱了对鼠标垫的依赖,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同时该产品还可支持高精度的1200 dpi分辨率,确保没有延迟、跳标的现象,提供给使用者更流畅,更精准的鼠标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华硕更加倡导环保新主张,为此特别设计了自动节能休眠模式,为方便用户需求,该产品只需要1节AA电池即可,同时按住左(右)键和滚轮键时,自动进入睡眠模式;或待机10分钟后,自动进入睡眠模式。用户可通过该模式协助保护环境,延长电池寿命,避免了在工作中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了智能节电,绿色生活。

    该款产品更加侧重用户的使用感受,尽可能最大贴合用户的需求,而对广大消费者来说,产品的实用性与较高的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华硕WT450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更难能可贵的是华硕WT450享受非人损情况下1年免费换新服务,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完全消除后顾之忧。相信华硕WT450会带给用户出乎意料的惊喜和完美的鼠标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