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兰鼠“时尚炫酷”外形设计大赛 将创意进行到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8-09/16:44
  • 如果你追求个性与时尚,如果你充满激情与动力,如果你拥有智慧与创意……那么,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华硕兰鼠"时尚炫酷"外形设计大赛,激发灵感,点燃你创意思维的火花,释放青春的热情,在这个创意无限的年代里,让我们拒绝平凡的一切!

    华硕兰鼠“时尚炫酷”外形设计大赛,将创意进行到底!

     

    此次活动以创意设计为主题,网友只需在8月31日之前登陆活动官网发布自己的"鼠标外形创意设计",就有机会赢取时尚鼠标大奖!

    (活动官方网站:http://event.asus.com.cn/2011/0801mouse/),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和大家一同分享创意制作,网友可通过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制作,也可打印纸质模板自行绘制或手工改造等,然后上传作品照片,结合个性元素,创意出最具想象力的时尚鼠标。

    据悉,华硕键鼠自推出业内第一款鼠标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轻松愉悦应用体验,就像华硕WX-Lamborghini鼠标一样,整个兰博基尼跑车元素的加入使WX-Lamborghini极具特色,鼠标前部酷似跑车启动后的蓝色车前灯设计,在打开按钮开关后,会闪烁蓝色的灯光,看似动感十足,而中间的滚轮设计灵感来源于跑车的轮胎,做了专利设计的改进后,使整个鼠标操作起来更加舒适、便捷。

    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那就赶快打开电脑,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鼠标"和大家一起分享,教会更多人去追求个性自我,让大家知道,时尚的生活其实离每个人并不遥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