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创意无限 华硕兰鼠“时尚炫酷”设计大赛精彩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8-03/14:03
  • 时尚已不再是一群特定人群的特殊表演,它是在每一个设计中可以被感知的文化,每个用心设计生活的人都是自己的时尚大师,如果你喜欢以独特的设计眼光去发掘时尚的文化,那就请发挥你无限的创意思维,快来参加华硕兰鼠“时尚炫酷”外形设计大赛,让大家一起欣赏你的时尚创意制作。

    从即日起到8月31日华硕在官方网站举办华硕兰鼠“时尚炫酷”外形设计大赛活动(http://event.asus.com.cn/2011/0801mouse/),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创意制作。本次活动要求结合时尚元素,创意具有想象力的鼠标外观设计,作品的形式不限,可使用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制作,也可打印纸质模板自行绘制或手工改造等,然后上传作品照片即可,作品还可附带简短创意说明,解释自己的创意想法。另外华硕还精心准备了华硕兰博基尼鼠标、华硕Q鼠及华硕贝鼠等时尚大奖等你来拿!

    华硕WX-Lamborchini是一款灵感来自于广为人知的同名跑车(兰博基尼)的时尚鼠标,其炫酷的时尚外观给用户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感。整个鼠标的尺寸比例完全参考跑车实物,并且提供了黑、白、黄三款经典颜色。蓝色经典车前灯设计在打开开关按钮后,鼠标前脸蓝色的灯会立刻亮起,就像跑车发动后,开启了车前灯一样,而中间的滚轮设计灵感来源于跑车的轮胎,做了专利设计的改进之后,操作起来更加舒适。除了时尚的经典外观设计,WX-Lamborghini还可支持高达2500dpi的分辨率,并且可以根据使用界面和屏幕大小,有四档DPI可供调节,以备用户即刻找到最合适的使用分辨率(800/1200/1700/2500),让你在工作、游戏中自由切换。

    精彩的创意来源于对生活的认知,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对生活品质的一种追求,就像华硕WX-Lamborchini鼠标为用户带来的愉悦应用感受也是一种精彩的创意一样,还在等什么?在这个炎炎夏日里,赶快行动起来,将生活的感受发挥到你们的精彩创意里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