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用户首选 华硕打造兰博基尼全能鼠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8-03/13:52
  • 近年来笔记本电脑已经逐渐地走进了人们的日常办公、娱乐生活。而随着笔记本电脑的普及,人们对于无线键鼠外设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近期,由兰博基尼公司授权,华硕公司研发推出的一款无线鼠标——WX-Lamborghini,使其在办公和娱乐方面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体验。

    华硕WX-Lamborghini最大特色就在于引领潮流的时尚外形以及内置多档可调DPI功能,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使用需求,另外,该产品还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机身曲线设计和高档的皮革材质,亲和度以及手感非常舒适、自然,堪称鼠标市场中又一款难得的实用佳品。

    “人”如其名,WX-Lamborghini的外观尺寸比例完全参考跑车实物,灵感自然来源于广为人知的兰博基尼跑车,蓝色的车前灯设计,使鼠标打开后犹如跑车启动打开了车灯一样炫酷,中间的滚轮设计灵感也来源于跑车的轮胎,得到了专利设计的改进后,操作起来更加舒适,方便。另外WX-Lamborghini机身采用了黑白黄三种颜色搭配,给人一种年轻而不失稳重的感受,不仅符合大多数男性用户的审美倾向,同时更加贴合男性用户的使用习惯。

    DPI方面,WX-Lamborghini可支持高达2500dpi的分辨率,并且拥有800/1200/1700/2500四档可调,当同时按住机身左侧的前进、后退键3秒,即可进入DPI调节模式,前进代表DPI增加,后退代表DPI减少,无论是文字办公还是游戏娱乐,用户都可以根据使用界面和使用需求自由调节,找到符合使用习惯的DPI档位。

    时尚的经典外观与实用的产品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拥有更高效、更舒适和更便携的工作和娱乐体验,这是吸引众多办公精英和家庭娱乐用户的魅力所在,相信以兰博基尼鼠标的优越性能,一定会在市场上掀起一股兰博基尼风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