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 Bungee鼠标固线器回归 驯服你的鼠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7-13/17:15
  • 2011年7月12日,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回顾1996年,当时Quake雷神之锤和“火箭跳”就代表了技巧游戏,还有另一款产品,它帮助玩家保持竞技精神以及最佳的鼠标挥动——它就是Mouse Bungee。15年之后,Razer®(雷蛇®),全球领先的高端高精度游戏品牌已经获得了这款备受推崇的经典配件,并融入现代元素重新设计以符合当今次世代职业玩家的口味。

    这款产品同样受到Razer的亲睐,当它的发明者Ed Larkin在2010年对加入Razer表示出兴趣后,Razer立即将他招至麾下。现在,Ed是Razer创新团队的一分子,为更完美的游戏建筑新的道路,提升技术水平。

    “在过去,鼠标的制作不像如今这般精良,线缆很有可能缠在一起,并且与桌面摩擦,这一问题令许多玩家都恼怒不已。” Razer总裁,Robert “RazerGuy” Krakoff如是说,“然后Mouse Bungee就出现了,它运用保持鼠标线缆远离桌面的方式解决了上述问题,因此你就能无拘无束地挥动鼠标了。Razer很自豪能将这款颇具创意的发明重新带给次世代玩家,与他们的鼠标一起实现最高端的游戏性能。”

    配备稳定、紧绷的支架,Razer Mouse Bungee鼠标固线器让你的鼠标线缆远离与桌面的摩擦或缠结。这能够确保你完美精准的爆头一击不会被多余的线缆障碍所干扰。Razer Mouse Bungee鼠标固线器的防滑垫脚与加重底座能保证在猛烈的挥动中依然稳如磐石。Razer重新设计的酷炫外观与深黑的用色使其成为你游戏装备组合中必不可少、充满美感的附加装备。

    关于Razer Mouse Bungee鼠标固线器

    经典游戏配件现以全新形象登场, Razer Mouse Bungee鼠标固线器凭借其稳定的支架,确保在挥动鼠标时避免线缆缠结,或与桌面摩擦,让您拥有更佳的游戏表现。不论您的鼠标挥动有多么激烈,Razer Mouse Bungee鼠标固线器的防滑垫脚与加重底座都将确保它稳如磐石。它酷炫时尚、节省空间的设计,对于任何游戏装备组合来说都是必不可少、充满美感的附加装备。

    Mouse Bungee鼠标固线器回归 驯服你的鼠标

     

    建议零售价:199元

    上市时间:

    Razerzone.com——现已接受预订,7月28日送货

    全球——2011年7月

    产品特性:

    • 防滑垫脚

    • 采用防锈弹性支架,实现线缆灵活性

    • 采用固定式塑料导线头,便于整理鼠标线缆

    • 底座经过加重处理,提供高度稳定性

    • 节省空间的结构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