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一次电用9个月 惠普推出全球首款WIFI无线鼠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5-13/09:19
  • 驱动中国 5月13日 键鼠资讯)蓝牙一直是目前无线外设的最为主流的连接方式,不过在带宽更高、、更安全、更节能的WIFI面前,蓝牙传输还是弊端累累。所以针对键鼠等外设无线连接方式的变革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处于理论和迟滞状态,直到今天惠普推出了一款全新的WIFI无线鼠标成为了新的接口通讯方式的先驱级产品。

    这款全新的技术的鼠标名称为HP Wi-Fi Mobile Mouse,主要针对商务和家用多媒体应用,配备四向滚轮,并采用较新的激光传感,适用各种操控平面环境,而连接方面则使用WIFI收发器来进行通讯,并且这款产品还有一个独具的亮点就是还可以通过USB有线连接来使用,可以杜绝收发器丢失所带来不便。

    另外关于电池方面,惠普称这款产品一次满充后可以续航达9个月的时间,相对于蓝牙鼠标而言非常省电。目前官方给出的这款鼠标的价格为50美元,相对于传统无线技术的鼠标还是贵出许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