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过百元 微软推出超艺术多彩鼠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5-12/12:06
  • 驱动中国 5月12日 键鼠资讯)微软鼠标除了基本款在商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外,其中高端产品在游戏竞技以及高端家用领域也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我们今天将要看到的产品却别具一格。

    微软今天发布一个新的鼠标系列,该系列产品名为Wireless Mobile Mouse 3500 Studio Series,从型号看就可以得知其是采用的蓝牙传输的无线鼠标,不过个头确实非常的小巧。其实产品的重点更在于外观,微软此次集结了世界各地著名的设计大师为其新产品的外观增添了非常丰富美丽的色彩图案,颇具艺术风格,相比其早先的产品可以说非常的不低调了。

    目前这款产品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售价公布为30美元,对于追新的时尚女性而言非常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