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上照样用! LEXMA-M750秀时尚科技魅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5-05/14:38
  • 电脑配件中,最不起眼的鼠标却决定着日常使用电脑的舒适度。得以人鼠一体的轻快流畅的手感,是电脑外设发烧友的终极追求。除了那些市场常见的品牌,近日登陆国内的美国著名品牌Lexma,丰富了人们的选择。

    本次Lexma从大洋彼岸带来的,是M750和M750R两款鼠标。一款蓝色一款红色,相似的外型设计,却分别为有线和无线,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本文着重介绍一下蓝色的M750,有线鼠标。

    M750鼠标外观设计非常时尚。与传统鼠标不同,它采用中空设计,加上流线型的外形,整个鼠标像一只振翅待飞的瓢虫。在上下两瓣之间,有一透明支柱,工作时便会发出柔和的蓝光,在晚上显得很美丽。

    M750鼠标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蓝光鼠标技术。这项技术让你不论走到哪里,可以使用于几乎任何表面,包含透明玻璃。在实际体验中也体现出这项技术的优势。在客厅、卧室以及一些非常态表面,都可以拥有随心所欲的使用,定位精准。在笔者的实际使用中,还发现裤子或被单上使用也有不错的表现,这样方便了不少喜欢躺在床上上网的朋友可以进行遥控。

    可以看出来,相对于常见的鼠标参数DPI对定位的强调,蓝光鼠标技术在定位同样优秀的同时,更注重实际使用过程中的舒适、方便,而这也正是美国品牌Lexma的优势所在。

    从产品的特点可以看出,这款鼠标最大的特色在于便携性和舒适性,小巧的身板决定了它更适合在笔记本电脑使用。除了用的很舒服,这款鼠标又很酷,对喜欢时尚科技的潮人是一款不容错过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