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发布纯黑特别版炼狱蝰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1-29/09:39
  • 2011年1月27日,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在2006年,Razer炼狱蝰蛇的出现让整个游戏界刮起了一阵旋风。在游戏时使用炼狱蝰蛇的玩家们轻易地蹂躏着对手,很快"炼狱蝰蛇"便与优秀的游戏体验画上了等号。时至5年之后的今天,炼狱蝰蛇仍然是专业电竞选手的最爱,它的强劲威力能够确保选手们在竞技游戏史上留下辉煌一笔。为了纪念每一个玩家与炼狱蝰蛇之间完美无间的合作,Razer推出了炼狱蝰蛇黑色经典版。

    "Razer对于炼狱蝰蛇的经典传奇非常引以为傲。"Razer CEO兼创意总监Min-Liang Tan说道,"5年前我们在数以千计的模型中进行挑选、研究,踏上了设计具有最完美人体工程学鼠标的旅程。我们甚至纠结于外形轮廓中一个微小角落的弯曲度,最终我们打造出了一款可被视为玩家手部延伸的鼠标,精准游戏的终极设备。为了纪念每一位玩家的胜利,以及他们对这一格外精确设计的每一次感谢,我们推出了炼狱蝰蛇黑色经典版。"

    炼狱蝰蛇黑色经典版的两侧以全新的防滑橡胶材质取代,能够在游戏中提供最舒适的握感与最佳操控性。它纯黑的设计将让你体会到超凡美感,同时也能让玩家们展示出自己对于游戏神器的衷爱。

    关于Razer炼狱蝰蛇黑色经典版

    Razer炼狱蝰蛇黑色经典版向建立在精准度与人体工程学之上的游戏神器致敬,确保玩家拥有最佳舒适度,并帮助他们在激战过程中打出致命一击。玩家们熟悉且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3500dpi 3.5G红外传感器,1000轮询率/1毫秒响应时间,5个高速响应按键,以及飞敏灵敏度调整,所有这些优秀特质都集合于炼狱蝰蛇黑色经典版之上,使之成为任何一位有眼光玩家的必备鼠标。

    建议零售价: 人民币499元

    上市时间:

    Razerzone.com--现已上市

    全球范围--2011年2月份

    产品特性:

    " 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右手型或左手型设计

    " 3500dpi Razer Precision? 3.5G 红外传感器

    " 1000Hz Ultrapolling / 1ms响应时间

    " 5个独立可编程Hyperesponse高速响应按键

    " On-The-Fly Sensitivity? 飞敏灵敏度调整

    " 60-120英寸每秒追踪速度/15g加速度

    " Zero-acoustic Razer gaming grade Ultraslick mouse feet

    " 镀金USB接口

    " 7英尺轻质编织纤维线缆

    " 两侧防滑橡胶涂层表面

    " 大约尺寸128(长) x 70(宽) x 42.5(高)m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