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级首选 罗技MK260无线键鼠套装

  • 来源: 电脑之家 作者: 陈晨   2010-12-30/15:08
  • 罗技是键鼠品牌中比较热门的,罗技键鼠产品质量优越,故赢得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而如今使用无线外设已经是一种潮流,而罗技的这款MK260无线套装,在各方面表现都处于主流水平,价格仅为129元。很适合入门级用户选购,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加以关注。

     

    罗技MK260无线键鼠套装中键盘采用长回车和长退格个流行设计,空格下方为了提高舒适度也改进成为了弧度设计。同时为了方便用户在休闲娱乐时的方便快捷键盘顶部还设有八个多媒体快捷键。键盘底部的排水孔也为用户的放心使用上了一份意外险。

     

    罗技MK260无线键鼠套装的鼠标采用黑灰色搭配,外观为左右对称式人体工学设计,宽大的左右键使按键时非常舒服,微微隆起的背部是手掌和鼠标能完美的贴合在一起。橡胶滚轮防滑效果十分明显,刻度感也十分的精准。

    点评:罗技是键鼠品牌中比较热门的,罗技键鼠产品质量优越,故赢得很多消费者的追捧。罗技Mk260无线套装虽然价格定位比较中端,但是其产品质量与性能绝对可靠,根据小编了解这款无线套装卖得很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下面商家吧~

    【产品型号】:罗技MK260键鼠套装

    【产品价格】:12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