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狂蛇挑战百元 降价促销遭到追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12-30/14:36
  • 游戏玩家当中有不少都是雷蛇迷,其旗下的鼠标产品尾部炫丽的三头蛇呼吸灯LOGO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不过产品价格都比较高,让预算不多的学生们只可远观。近日笔者走访经销商看到有经销商在做狂蛇的促销活动,售价仅为125元,相比之前的149便宜不少。

     

    Razer地狱狂蛇鼠标

    Razer地狱狂蛇外观上设计的中规中矩,鼠身感觉很轻,不过使用时感觉移动起来很舒服,灵活的鼠标对于一个整天频繁来回移动鼠标的玩家而言很重要。Razer“地狱狂蛇”鼠标左右按键设计延续了传统特色“超大防滑”设计,鼠标左右按键采用加宽磨砂处理,按键处有明显凹槽加上磨砂质地,手指操控轻松自如。

     

     

    Razer地狱狂蛇鼠标

    Razer地狱狂蛇鼠标把DPI切换按键隐藏在鼠标底部,采用机械式手动控制,这样的设计虽然操作起来有点麻烦,但是有效的防止了玩家爱在游戏中误按造成的失误。玩家可以在450、1800以及3200这三个档次进行手动切换,为了方便各种不同玩家对于鼠标的不同需求,这款鼠标底部还设计了速率切换按键,玩家可以在125Hz和1000Hz两个刷新率档位来回手动切换。

     

     

    Razer地狱狂蛇鼠标细节特写

    编辑点评:Razer地狱狂蛇游戏鼠标是Razer面对入门玩家爱量身设计的一款高性能鼠标,加上现在仅125的售价使之成为了极富性价比的产品,喜欢的玩家不可错过。

    雷蛇 地狱狂蛇游戏鼠标

    [参考价格] 125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