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之浩劫与重生版 SteelSeries推新鼠标

  • 来源: 瘾科技 作者: 陈晨   2010-10-18/09:43
  • 还记得那SteelSeries曾经是为魔兽世界所打造的专属鼠标吗?最近魔兽世界的资料片「浩劫与重生」(大灾变)(World of Warcraft: Cataclysm)将要推出,SS也推出这款新的MMO鼠标来搭配。与之前的鼠标相较,造型有了不一样的变化,机能上也有一些进步,最主要的是原本3200dpi,提升到5040dpi。其它还有14个可程序化的按键,1600万色光的调整等等,要价99.99美元,约3664元人民币。

    与Razer相较,Razer最近的动作是推出新色版以及无线 / 有线共享版的Naga,在本质外形上没有做太大的变化。不过话说,怎么新色版的新闻稿被拿掉了,莫非有隐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