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暴!Razer推出那伽梵蛇特别版

  • 来源: 硬派网 作者: 大帆   2010-10-12/11:11
  •     Razer在09年年底推出的Razer naga那伽梵蛇,于近日有了新色系版本。那伽梵蛇游戏鼠标是一款对网络游戏的鼠标,通过史无前例的将17个游戏命令集中在一个地方,它提升了键盘与鼠标之间的使用平衡。多按钮大拇指区和雷蛇的网络游戏界面插件配合,让所有命令尽握掌中。

    Raga Maelstrom那伽梵蛇风暴特别版

        两个特别版本,一个是Raga Maelstrom那伽梵蛇风暴特别版,另一个则是Naga Molten那伽梵蛇熔岩特别版。将于11月上市,要价2890元台币(RMB625)。

    Naga Molten那伽梵蛇熔岩特别版

        ◆技术规格:

    • 5600dpi Razer Precision 3.5G 激光传感器
    • 1000Hz Ultrapolling™ / 1ms 响应时间
    • 最大跟踪速度为 200 英寸/秒
    • 超静 Ultraslick™ 支脚
    • 17 个为网络游戏优化的按钮(包括拥有 12 个按钮的大拇指区)
    • 可选的 网络游戏特定软件插件
    • 插件提供不受限制的人物资料
    • 大体尺寸:116mm(长)x 69mm(宽)x 41.6mm(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