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发布Revue with Google TV套装

  • 来源: 瘾科技 作者: 陈晨   2010-10-08/08:56
  • 罗技的 Revue 是第一批随着 Google TV 一起发布的产品之一,但更重要的,这是第一个有实机问世的产品。软件的部份当然就是 Google TV,所以罗技的发布会主要专注在硬件上。Revue 本身内置有 Harmony 遥控器系列的技术,使用者可以通过罗技为了 Revue 特别开发了一个键盘,经由 RF 与 Revue 机上盒的转接,操控所有其它的装置。除了特别的键盘外,你也可以另购 Revue 特别版的 DiNovo Mini 键盘(称作 Logitech Mini Controller),或是用 iPhone / Android 手机操作(通过 WiFi) -- 这使得任何 iPhone 和 Android 手机都可以拿来当整个家庭剧院的遥控器,不用再额外花钱。手机操作并不只限于按键,如果手机支持的话,也可以用动作(例如挥动)来操作,甚至有语音辨识的功能。更厉害的,你可以在手机(示范是用 Android)上搜寻到内容后,直接推给 Revue 播出。

    初步上市的 Revue 支持 Flash 10.1,但是不支持 Android Market,后者要等到 2011 年才能实现。支持的档案部份,罗技提到的有 MP3、AAC 和 MKV...MKV!

    Revue 整套包括 Revue 机上盒和 Revue 键盘,要价 $299 美元,单买键盘的话是 99 美元。选购的 Logitech Mini Controller 和 Webcam(特别版的 C910,有硬件压缩)分别是 129 美元和 149 美元。这意味着要享受全套的客厅视讯对话,一共要 450 美元,相当令人望而却步的数字啊...Revue 今天开放预购(美国),预计月底出货。

    #p#副标题#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