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用鼠同样精彩 雷柏3900市场热销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0-09-29/11:23
  •     无线鼠标最大的特点便是更自由且携带起来更方便。这样的优点自然会引得需要经常移动办公的商务人群喜爱。雷柏针对商务用户推出了3900无线激光鼠标,自上市后一直深受广大商务用户的喜爱,目前市场售价为180元。想买个无线鼠标的商务用户不妨多考虑一下这款鼠标。


    商务无线鼠标精品 雷柏3900市场热卖
    雷柏3900无线激光笔记本鼠标包装图

        雷柏3900无线激光鼠标外包装上看起来和其他3000系列的产品没有太大区别,同样采用透明外壳将鼠标直接展示给用户,同时可以测试鼠标是否合手。雷柏 3900无线鼠标正面采取了光滑处理,而侧面则是类肤处理,这样的设计不仅保持了良好的触感也在浓重的上商务气息中天上了一笔时尚元素。

    商务无线鼠标精品 雷柏3900市场热卖
    雷柏3900无线激光笔记本鼠标提供四向滚轮

        雷柏3900无线激光鼠标采用Nano迷你收发器,可以将收发器放入鼠标底部的收纳盒中十分方便。雷柏3900还提供了9个按键和四向滚轮,并且dpi切换功能可以实现800-1600dpi的随意切换。最为特殊的是鼠标左前侧提供了Vista Flip 3D快捷键,可以实现不同窗口的快速切换。雷柏3900使用一节5号电池供电,四段省电模式可以拥有长达6个月的使用寿命。

    雷柏3900商务笔记本型高级激光鼠热销  雷柏3900商务笔记本型高级激光鼠热销
    雷柏3900无线激光笔记本鼠标及接收器

    雷柏 3900商务笔记本型高级激光鼠标
    适用类型 商务舒适,笔记本便携
    鼠标引擎 激光
    连接方式 无线
    鼠标大小 大鼠
    按键数 6个
    鼠标接口 USB
    鼠标颜色 黑色
    最高分辨率 1600 dpi
    传输频率 2.4GHz
    人体工学 右手设计
    滚轮方向 上下双向滚轮
    产品特点 极细微接收器,即插即忘,无需对码的智能连接技术16个自动切换的工作频率和多达6万组的安全编码超酷亮黑的人体工学曲面设计800/1600CPI可调高精度激光寻迹引擎电源开关 4段省电设计,长达6个月的使用时间
    包装清单 鼠标 x1
    保修卡 x1
    说明书 x1
    接收器 x1
    电池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2月内包换
    客服电话 400-888-7778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22:00;周六和周日:8:00-21:00
    详细内容 雷柏公司全面执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信息产业部联合颁布的《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三包有效期内产品如出现质量问题或故障,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2月内内换货。1年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雷柏3900无线激光鼠标外形独特,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和表面材料使用起来十分舒适,在安装驱动后商务组合键的功能也变得异常强大起来,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商务办公的好鼠标。

    雷柏 3900商务笔记本型高级激光鼠标
    [参考价格]:180元
    [经销商]: 北京嘉达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孙海权
    [联系方式]:010-82486590 62680995
    [地址]:中关村e世界电脑城C3596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